躺赢哥jdm64宣布退出CSGO转战Valorant

2020-05-21 10:00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现年30岁的大龄狙击手jdm64自从2019年6月离开Envy之后就一直处于不活动状态,这段时间他主要在世博Rank S和FPL。事实上,对于jdm64的决定众人并不意味。因为在离开Envy之后jdm64找不到新的战队了。

  jmd64在北美CS打拼多年,他于2014年进军CSGO并先后效力于mouseSpaz和CLG,一直担任队内狙击手。

  他在CLG的出色表现吸引了Liquid的注意力,随后他加入Liquid代替koosta。在2016年,在s1mple加盟的情况下他们在ESL One科隆站中拿下了亚军,此外还在多个大赛上有所斩获,比如EPL S5总决赛和2016、2017 ESL One纽约站。

  除了2016 ESL One科隆站之外,jdm64还参加了5届Major,并在MLG 哥伦布Major中打入淘汰赛,当时他在CLG有着1.14的rating。

  在离开Liquid之后jdm64于2018年10月加入了Envy,效力七个月之后,他的平均rating是1.04。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