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通G2手游手柄上市 颜值与能力并存

2020-05-26 18:2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北通发布的新品——北通G2手游手柄,吸引了不少手游玩家的目光。三种潮酷色彩和可玩性极高的磁吸组合让北通G2的颜值在众多手柄中脱颖而出。除了走在时尚潮流的尖端外,北通G2的硬件、软件功能同样在手游手柄里面是走在最尖端的。

  增设背键 左右开攻

  为了让更多的手游玩家获得更加爽快的游戏体验,北通G2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做加法,增加了右侧的手柄与按键。

  特设制敌背键,提供更舒适的开枪操作。左手瞄准右手开枪,轻松实现多指操作,配合自定义功能,一键压枪、一键连招成玩出最爽快的神操作。

  手游神器 压枪连招

  除了硬件上的提升,软件上北通G2同样在做加法。通过全新增加的制敌背键做到了多一个按键,多N种玩法的提升。

  内置海量手游实用玩法,辅助压枪拒绝人体描边,开枪即可收头。即使身处混战,一键连招稳定释放复杂连招,输出稳定,轻松收割头。

  目前这款色彩潮酷,功能强大的北通G2手游手柄已经在在北通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启预售,预售期间支付定金10元,尾款即可抵60元,6月1日付尾款还有满300减40的优惠,更多神秘优惠详见京东商品页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