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痛病逝CSGO玩家,印度CS社区将举办纪念比赛

2020-06-01 09:09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印度CSGO社区用他们的行动,写下了充满人性的温暖一笔。

  时间退回到5月27日,名为Sahil “EcheloN-” Doultani的CSGO玩家在同慢性病对抗2年之后,遗憾告别了人世。这个悲伤的消息通过社交媒体而传遍了印度的CSGO社区。社区也向EcheloN的父母表达了自己的悲痛。

  据友人所言,EcheloN-是在生活中是一个谦逊的人,在CSGO上也很有天赋,但他却被病魔缠身,如今我们只能从他的steam账号来缅怀他了。

  而在EcheloN-的steam个人主页上,来自各地的CSer们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兄弟,一路走好。

  逝者已去,但印度CSGO社区决定至少做些什么。最终,他们决定承办一场以EcheloN-命名的比赛。这场比赛将不会又任何的费用或者奖金,只是为了纪念逝去的Echelo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