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猛男,就约好基友去开房!——柳州奈斯电竞酒店

2020-06-16 10: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你有幻想过在一个超级舒服自在,无人干扰、装备齐全的空间里“大展身手”吗?

  你想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愉快地开黑吗?

  你还记得那些年在网吧,通宵奋战,没地方补觉,一大早走出网吧凉飕飕吗?

  害!这些都是过去式了!现在的猛男,都约好基友去电竞酒店做“爱做的事”!

  柳州奈斯电竞酒店,6月9日刚开业,东西都是新的!

  全场配置华硕Z390-P主板、I7-9700F处理器、七彩虹2080Super显卡、32G金士顿DDR4-3200运行内存、AOC-323QCXE 2K-144Hz专业电竞显示器、专业达尔优外设,阿卡丁电竞椅~

  从双人间到六人间,适合不同开黑需求!环境优越,设施齐全,私密性强,打游戏累了就倒头大睡不香吗?!

  先来看看基友双人间,电竞风的装修,连床都在扮酷,设备齐全、房间宽敞,双排必选!

  钢铁三人间,上下铺床位,带你回归宿舍生活!铁三角队列,玩的尽兴!

  刺激四人间,床和电竞椅只有一步之遥,累了转个身就能睡!

  开黑五人间,排排坐吃果果那个味儿有了啊,聚在一起怎么吼都不怕干扰到陌生人啦!

  战地六人间,朋友太多咱也不怕,六个人都能坐得下!

  除了以上这些猛男之间的聚会场所,还有专为情侣打造的大床电竞房哦~比基友电竞房多了不少情调和生活气息,还不快带着女盆友去体验一下!

  柳州奈斯电竞酒店位于东环大道228号双福大厦4楼(美丽之冠ktv楼上)

  新店开业活动很多,包您满意~期待小伙伴的到来,欢迎体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