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618元秒杀!技嘉B460热销整机火力全开

2020-06-18 12:4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每年618都是众多游戏与硬件爱好者们装机消费的好日子,不过对于很多小白用户来说,如此甄别和挑选靠谱的硬件成了头痛的问题。有鉴于此,为了更好的让用户买到优质产品,技嘉AORUS在618期间推出了全新的“B460空间型整机”。其采用全新的十代酷睿i5处理器+技嘉B460小雕主板与RTX 2060打造,支持个性化造型和灯光设计,性价比十足。618期间该主机享受多重优惠活动可参与,用户到手即可使用非常方便,非常适合新手玩家选择,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技嘉B460空间型整机采用了全定制化的打造,核心配件均来主流品牌热销型号,品质可靠并且拥有完整的售后保证。主要配置上来说,采用的是最新十代酷睿i5 10400六核处理器,搭配技嘉RTX 2060显卡,性能足以应对目前所有的主流电竞与3A游戏大作,作为日常办公和专业设计等领域使用也绰绰有余。为加深体验,技嘉还特别准备了AORUS NVME RGB 512GB M.2固态,读写速度是普通SATA固态的3倍,让用户在开机、打开文件和切换程序时更加快速,使用更加流畅顺滑。

  作为整机的基石,技嘉B460空间型整机使用的是B460M AORUS PRO 小雕主板。这款主板支持4+2相加强型供电,并覆盖了大量的散热装机,可以直接满足i5 10600K、i7 10700K这样的120W TDP高端CPU的使用需求,并且支持进一步解锁功耗限制。同时主板提供了丰富的扩展接口,包括3组M.2(其中一个为WIFI M.2接口),4组RGB接口、4个内存插槽、6个SATA接口等,HDMI、DVI、DP、TPYE-C等接口一应俱全,并支持一体式的I/O挡板的精致设计。性能稳定、功能齐全的B460小雕主板的加入,使得技嘉B460空间型整机无论是在稳定性还是易用性上大大加强。

  除了产品本身给力外,颜值也是技嘉B460空间型整机一大卖点。如图所示,这款采用了异形的开放式铝制机箱,体积相较普通主机小巧但是更加个性十足,多大3个RGB联动风扇与定制的AORUS LOGO灯条让主机焕发靓彩,并且支持远程遥控调节,让你用机体验更加“五光十色”。

  技嘉B460空间型整机目前售价6999元,在618当天技嘉AORUS旗舰店将开展重磅优惠活动,可享最高600元减免,观看直播还可参与秒杀1折特权,仅需618元就可将主机抱回家。值得一提的是,当天还将有另外一款技嘉Z490  AOURS迷你小板主机参与活动,i7 10700K+RTX 2080 SUPER最低仅需1699元到手!如此惊喜相信足以打动任何用户,技嘉AORUS的品牌亦无任何后顾之后,还等什么?赶紧关注参与吧!

  技嘉B460空间型整机活动地址: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0d.6639537.1997196601.4.53ec7484uTyBkh&id=41301610750&skuId=4348718895165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