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L-CDA S2:虚空暴走,实力碾压!CDEC 2-0轻取iG.V

2020-07-01 13:16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DPL-CDA联赛S2主赛事CDEC对iG.V的比赛中,CDEC两局从线上就占据了优势,一局卓尔游侠阵容将幻影刺客扼杀在成型期前,一局通过线上冥界亚龙中路单杀痛苦女王奠定经济优势后,一路碾压获胜。CDEC以2-0击败iG.V,赢得了本轮比赛。

  第一局

  CDEC在天辉方,iG.V在夜魇方。CDEC选择玛尔斯、剃刀、卓尔游侠三核,凤凰、祸乱之源辅助,在取得线优,快速成型后,中期推进。iG.V在夜魇方,拿出了四保一幻影刺客阵容,死亡先知、米拉娜、沙王、复仇之魂,为幻影刺客拉扯空间。iG.V五人开雾开局入侵天辉方击杀祸乱之源取得一血,又通过逼走位,取得了三符开局。

  分路选择,上路玛尔斯、凤凰对复仇之魂、幻影刺客,中路剃刀对死亡先知,下路卓尔游侠、祸乱之源对沙王、米拉娜。线上CDEC取得了三路补刀优势,4分钟,iG.V下路动手祸乱之源,卓尔游侠无压力输出,虽然祸乱之源阵亡,但是卓尔游侠收下了米拉娜和沙王两个人头,让卓尔游侠线上收益极好,解放了祸乱之源进入游走。

  7分钟,中路剃刀在辅助配合下先杀复仇之魂后,死亡先知开大招也被击杀,米娜拉也阵亡,iG.V被打了一波0换3,让CDEC经济领先2K。iG.V为了挽回劣势,开始四人抱团找节奏,9分钟,在天辉下路来回拉扯战斗了将近1分钟,逼得CDEC全员支援下路,iG.V以四人阵亡的代价,击杀了CDEC剃刀、卓尔游侠两个核心,让幻影刺客有一段发育的时间,总体经济上,还是CDEC领先2K。

  双方进入了互刷节奏,14分钟,iG.V五人开雾入侵天辉野区绕后中路,先手击杀了凤凰,顺势推中。CDEC剃刀BKB第一波,少人也接团,苦于没有留人技能,iG.V交掉复仇之魂一人后,成功撤退,双方经济恢复到持平状态。

  20分钟,iG.V开雾入侵天辉野区,被剃刀破雾后反打,这次剃刀顶前排成功击杀了死亡先知,而卓尔游侠有了输出环境后,沙王、复仇之魂也没有能走掉。CDEC赢团后马上控盾,卓尔游侠成功拿到肉山盾,而上路的幻影刺客想要动手凤凰暴露了位置,被玛尔斯先手后复仇之魂救人不及双双阵亡。CDEC一下子将经济优势拉开到4K。

  24分钟,iG.V集合五人之力在下路河道打掉了卓尔游侠,队友过来支援也没能救下复活的卓尔游侠,只能困住幻影刺客完成了核心换命,但是后续追击死亡先知过深,CDEC多交了辅助人头,还是断了一波推进节奏,往后拖,就是幻影刺客的强势时期,没有保命装备的卓尔游侠输出环境堪忧。

  28分钟,死亡先知中路被祸乱之源先手定住后击杀,CDEC乘机中路推掉了二塔,而幻影刺客差一点出到BKB,在天辉野区刷野出了装备后没发现就回城,被玛尔斯过来收下。CDEC随后中路先手接团,复仇之魂先阵亡,iG.V利用视野优势强追卓尔游侠,CDEC双BKB加上凤凰变蛋,成功击杀了死亡先知、米拉娜,只是也交出了卓尔游侠和剃刀双核人头。CDEC全员复活后,马上控盾,iG.V过来时,肉山已经被打掉,卓尔游侠拿到肉山盾。

  34分钟,沙王中路被CDEC先手,复仇之魂保人被双双击杀,CDEC直接中路上高。iG.V不交沙王买活,利用中路高地塔换取了沙王复活时间,只是在后续追出来的反打的时候,幻影刺客深入敌阵被击杀,失去了幻影刺客后,CDEC赢团拆掉了夜魇中路高地,经济领先11K。

  37分钟,CDEC拆掉了夜魇上路兵营后,iG.V追出来殊死一搏,幻影刺客跳过来就被祸乱之源魔爪控住,卓尔游侠输出点杀,剃刀刷新BKB大招,顶在前面,死亡先知只能后撤,但iG.V最终谁也没跑掉,被打了一波五人团灭,iG.V直接打出GG,CDEC赢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

  iG.V在天辉方,CDEC在夜魇方。iG.V选择四保一恐怖利刃阵容,痛苦女王、石鳞剑士、发条技师、暗影萨满前中期打GANK压制。CDEC拿出了先知、虚空假面、冥界亚龙三核,司夜刺客、干扰者双控制辅助为核心拉扯空间。开局抢符干扰者送出了一血,不过CDEC获得了三符。

  分路选择,上路石鳞剑士、暗影萨满对虚空假面、干扰者,中路痛苦女王对冥界亚龙,下路发条技师、恐怖利刃对先知、司夜刺客。2分钟,痛苦女王和冥界亚龙对拼,被冥界亚龙被毒死单杀,中路对决中,冥界亚龙获得了绝对优势,而冥界亚龙起来后,暗影萨满来中路帮忙也没能到痛苦女王,反倒是暗影萨满走开后,石鳞剑士也被压制,CDEC三核发育都非常不错。

  7分钟,石鳞剑士在上路被虚空假面大招罩住击杀,天辉辅助帮助中路谁来谁被冥界亚龙击杀,iG.V集结三人,想要反打,被冥界亚龙、干扰者、司夜刺客一一击杀,痛苦女王大招虽然让三人残血,但是没有完成击杀,让iG.V对线期的劣势进一步拉大。

  11分钟,痛苦女王支援上路想要动手虚空,被虚空开启大招反打,配合干扰者大招,反杀石鳞剑士和暗影萨满,并且残血虚空极限跳走恢复半血,CDEC经济领先达到了3K。尽管恐怖利刃在虚空没有大招的时间带队推掉了上路一塔,但在推进二塔的过程中,被先知、冥界亚龙包夹过来收下了3个人头,iG.V只能拖延时间,等待恐怖利刃发育起来。

  有司夜刺客的隐身游走报位置,CDEC只要iG.V有人落单,就能完成一次击杀,随杀人推塔,CDEC经济领先达到8K。18分钟,iG.V利用恐怖利刃魔化时间中路推进,CDEC五人中路迎战,将发条技师击杀后,iG.V选择撤退,恐怖利刃分身躲瞥视,才逃过一劫。

  17分钟,先知上下路支援,下路配合队友击杀发条技师,上路配合队友击杀恐怖利刃,CDEC经济优势达到11K。19分钟,iG.V四人包夹司夜刺客,被虚空假面过来一个大招罩住四人反打,痛苦女王大招没能成功压低CDEC众人的血线,反而是冥界亚龙和虚空假面的输出打满,虚空收下五个人头完成暴走。团灭iG.V后,CDEC打掉肉山,拿到肉山盾。

  21分钟,司夜刺客下路找到恐怖利刃,司夜刺客先手配合虚空输出带走恐怖利刃,暗影萨满没能救到大哥,也跟着阵亡。CDEC直接下路上高,虚空假面在高地上利用大招击杀iG.V辅助,但是没有了大招以后,没有选择继续推进,而迟迟没有撤退的司夜刺客和先知终于被痛苦女王和石鳞剑士制裁了一次,缓解了iG.V的崩盘之势。

  28分钟,CDEC将三路兵线压在高地下,然后选择打盾,iG.V过来接团,用所有技能杀了探路的司夜刺客,而CDEC拉扯一波后,成功控到肉山盾,直接上高。

  32分钟,CDEC拆出了超级兵,虚空利用盾换了恐怖利刃的换血技能,让iG.V再无人能冲前面。随着虚空假面站起来大招CD,在天辉高地在队友配合下将iG.V杀了一波四人阵亡,iG.V打出了GG。CDEC赢下第二局,以2-0击败iG.V,赢下了本轮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