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竞技场:传奇》终测开放 奇游率先支持联机加速

2020-07-03 18: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ARPG大逃杀端游《猎人竞技场:传奇(Hunter’s Arena: Legends)》2020年7月3日15点—7月4日23点开启终极测试,正式上线时间为2020年7月16日,激活码领取页面:https://i.gamersky.com/store/details?productId=347

  本作有着精细的建模和恢弘的场景设计,加上APRG的玩法能够让玩家眼前一亮,是质量较高的吃鸡新游。奇游电竞加速器为此高度重视,已经极速支持这次终极测试联机加速,用奇游加速能够有效降低网络延迟,保证游戏顺利登入、减少丢包/卡顿现象,支持免费试用:

  >>奇游加速器下载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720<<

  《猎人竞技场:传奇》共有十多位拥有不同特质、故事背景的个性角色。从近战、中程,再到远程,每个角色都设计有一套独特的技能体系,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角色,运用角色的独特特性根据战局的变化进行不同的成长加点,就成为了游戏单局战斗中需要玩家考虑的重点,同时也是决定玩家是否能够成功“吃鸡”的根本保障。

  除此之外,《猎人竞技场:传奇》的玩法机制也独具一格。每当玩家进入战场之后,就要不断地通过狩猎、挑战BOSS、击杀敌对玩家等方式来进行等级提升,并利用获得的能力点数来解锁各种角色能力以提高角色的战斗力。与此同时,在战场上还设有商店、流浪商人、武童商人等,他们会售卖各种装备来协助玩家强化战斗力,武童商人更是会以特别价格出售贵重装备和道具,绝对能为碰到他的玩家带来战局上的绝对优势。

  总之,《猎人竞技场:传奇》这款游戏非常值得期待!这次测试门槛不高,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用奇游参与测试、一探究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