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渊联赛:陨星锤幽鬼出奇制胜,CDEC二比零大胜RNG

2020-07-06 09:49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第一局:

  BO3的第一把仅仅只持续了24分钟就告一段落,RNG只有两个人头进帐,比赛过程完全沦为CDEC单方面的碾压。对线期,虽然交火时有发生,但直到五分半才出一血——Srf的玛尔斯和James的Pom打出连环控制,莫奈特的TB一命呜呼。等玛尔斯到六,二人组伺机而动对发条动手。这波较量中,Setsu的DP支援到位,玛尔斯惨遭反杀。前期的两次交火并不是我们的重点,因为在这个阶段,CDEC的三核在补刀上都领先于对手。十分钟的时候,XM的TA全场经济第一,紧随其后的是AME的蚂蚁,然后是玛尔斯,RNG的处境很不乐观。

  12分钟的中路团战,Flywin的滚滚刚想造次就吃了VS的换锤。滚滚阵亡后,CDEC的追杀节奏一发不可收拾。第二时间,玛尔斯跳大命中了RNG的两名英雄,TA两刀带走,CDEC自此建立了不可逆转的优势。三分钟后的下路团战,AME毁灭了RNG的后排,正面团战,玛尔斯把莫奈特钉在了树上。又是一波零换三,经济差距来到了六千块。16分钟是TA的黯灭第一波,XM在下路拿到两个人头。CDEC光速Farm肉山,拿到不朽盾的TA让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双倍BKB带盾的TA一往无前,几分钟后,守无可守的RNG就找到了GG的理由。

  第二局:

  BO3的第二把,CDEC改变了思路,他们拿出了AME的幽鬼,XM的女王和Srf的玛尔斯,酱油是萨满和巫妖。另一边,RNG则是点出了莫奈特的猴子、Setsu的紫猫和Flywin的孽主,酱油是凤凰和Bane。中路,XM差点单杀Setsu,后者用仙灵草逃生。上路,玛尔斯和萨满击杀猴子失败,萨满追的太深,结果惨遭反杀。回到中路,女王大招秒人失败——紫猫再次逃生!

  九分钟,带着大招的玛尔斯对凤凰动手失败,萨满第二次被RNG反杀。十分钟,CDEC在上路布下重兵——玛尔斯、女王和巫妖的大招同时爆炸,幽鬼降临战场,RNG被四个大招打了个措手不及!但好景不长,刚刚在上路有所斩获的CDEC就在下路遇到了RNG的埋伏。幽鬼被抓,酱油送命。两波团加起来,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重整旗鼓后,CDEC在紫苑女王的带领下成功Gank紫猫。这个时候,拿到陨星锤的幽鬼开启狂暴刷钱模式,CEC回来了!

  15分钟,女王和玛尔斯交出两个大招,紫猫凤凰双双毙命。节奏不停,萨满又抓到了走位失误的孽主。幽鬼到位,Flywin蒸发!一分钟后,RNG本想趁着紫猫复活在中路反打,但中单之神刚刚入场就被萨满控住!紫猫又没了,RNG陷入了巨大的麻烦。20分钟的上路团战,幽鬼的大招入场恰到好处!陨星锤的控制不可小觑,RNG再度团灭。幽鬼辉耀、女王BKB,正面团的结果一目了然。22分钟,萨满TP留人,玛尔斯大招毁灭世界。一换三,女王达成如神杀戮。三分钟后的野区团战,一波零换四让RNG找到了GG的理由,CDEC二比零获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