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巨头扩展业务 River Plate进军CSGO

2020-07-09 13:1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阿根廷知名足球俱乐部河床决定进军CSGO,目前他们以KUN为核心组建了一支CSGO队伍。

  River Plate早在2016年就成立了他们的电子竞技部门,着眼于通过足球模拟器接触到年轻球迷,在2019年底他们成立了一支英雄联盟队伍,参加了额LVP's Liga Master Flow。英雄联盟分部的成功让他们更有信心,现在他们决定进军CSGO。

  总部设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俱乐部联系了22岁的选手KUN,但是直到最近谈判才顺利进行,在此之前KUN一直待在Coscu Army的板凳席上。

  KUN为River Plate带来了自己的前队友arieldidi和MRN1,然后他们找到了现在是自由人的christopher和之前效力于Malvinas的选手guidimon。教练方面则是请来了rew4z。

  River Plate将在Aorus League、FiRe League以及罗技2020挑战赛、阿根廷游戏节以及La Liga Pro Trust中竞争。

  目前他们阵容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