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限量盲盒开启预约,比心陪练跨界打造高品质电竞选手盲盒

2020-07-14 14: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比心陪练重磅推出了TheShy选手个人公仔盲盒,于昨日正式开启预约通道,上线一天已有超过3000人预约。

  盲盒以“少年天神”为主题,包含3种常规款和1种隐藏款。本套由iG俱乐部官方授权、比心陪练设计开发,在比心陪练APP上限量发行,这也是TheShy选手的首套个人盲盒。

  盲盒设计精致造型精美粉丝热烈期待

  盲盒的造型设计已在比心陪练官方微博上陆续公布。第一款“兔姜比心”,TheShy头戴粉色兔子帽、身背可爱的胡萝卜包做比心手势,萌态尽显却被调侃是“帽子越粉、杀人越狠”。

  第二款“锐不可当”,TheShy以韩服三大锐雯为人津津乐道,锐雯是他最挚爱的英雄之一。“锐不可当”款盲盒TheShy身着白色连帽服,做经典的扶手腕动作,身侧竖立着绿色纹路的刀,设计致敬英雄锐雯,也体现出TheShy一往无前的锐气。

  第三款“可爱甜姜”,TheShy眉眼弯弯、抱着花椰菜玩偶、脚踩拖鞋,是TheShy的日常装扮。“可爱甜姜”将比赛场上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天神少年更日常一面呈现出来,具有十足的少年感。

  隐藏款“天神下凡”,TheShy背负着一半红色、一半白色的翅膀,采用他“一半天使一半恶魔”设定,纪念他在S8、S9两届世界赛中,使用剑魔和天使呈现出的经典场面。

  盲盒造型发布以来,引发了战队粉丝和游戏玩家们的热议。盲盒的设计契合TheShy选手特质,被粉丝称赞“绝美”、“有心”、“细节拉满”。

  比心陪练发售纪念盲盒回馈选手粉丝的喜爱与支持

  中国电竞发展十多年来,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选手。近几年电竞行业的飞速发展,职业选手们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认可。在2019年新浪举办的微博之夜年度人物评选中,电竞选手在前十中占据3位,TheShy排名第八,超过了邓伦、李现等一线影视明星,可以说他已经成为了全民偶像。

  对于很多电竞粉丝来说,电竞选手是他们游戏中、甚至人生道路上的激励,也承载了他们对游戏的热爱、以及青春时期的回忆。然而电子竞技比赛的特殊性,对于选手精力、操作、意识等都具有较高要求,电竞职业选手职业期短,巅峰期更是一般只有短短几年。

  比心此次发布的TheShy盲盒,回馈粉丝们对选手的支持和喜爱,也为热爱电竞的玩家们提供纪念青春的方式。多年之后选手早已退役,但当大家看到这个盲盒,关于电竞的青春回忆将依旧鲜活。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