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L-CDA:误开疯脸痛失好局,SAG落败茶队掉入败者组

2020-07-23 07:52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第一局:

  茶队和SAG的首局比赛,SAG在BP的第一手直接点出了凤凰虚空,再加上第五手的萨尔,他们组成了一套大招流体系。剩下的两个位置分别是中单之神的紫猫,以及机枪兵的海民。另一边,茶队则是手握牛头和谜团两个大控制,绝对核心是Sccc的TB。其他位置上,阿铨操刀女王,Boboka打的是神谕。这局比赛的前半段,SAG在对线期打出了六比零的完美开局!上路,海民和凤凰抓着神谕者无限提款,Boboka连死四次!对线期结束的时候,紫猫也跑到上路加入了对神谕的狩猎。杀完神谕后,紫猫带着牛头和海民打进了茶队的野区。

  15分钟,虚空交大,配合海民的光环输出,女王难逃一死。人头来到了11比2,SAG经济领先三千。本以为比赛会沦为SAG的单方面暴打,但是在两分钟后的上路团战中,XXS的谜团拉大却让茶队找到了反击的机会。这一次,虽然虚空又在大招里敲死了女王,但茶队却打出了一波一换三的小高潮。22分钟,虚空在一片混乱中单大TB——没有足够的输出击杀TB,谜团反手跳大,虚空被集火致死。然而在团战的残局,BKB到期的TB也挡不住SAG的魔法爆发。TB倒下后,SAG在紫猫的带领下将茶队团灭!虚空复活,SAG杀人拿盾,经济差距五千块。

  虚空带盾,茶队不敢盲目接团。一直避到26分钟,茶队才在下半片野区展开反击。这一次,凤凰和虚空的大招位置比较一般,TB开启变身疯狂输出,虚空光速掉盾。第二时间,谜团大招命中紫猫和海民,女王大招给力,SAG惨遭团灭!经济差回到了四千块,就在茶队即将翻盘的时候,剧情却再度翻转——30分钟的上路团战,茶队把几个大招都用在了紫猫的身上!虚空见状感到机会已经来临,链子哥先是单杀牛头,然后一个大招罩住女王。萨尔无限留人,虚空见谁敲谁。回合制游戏,茶队在自己的半场一共损失了四名英雄!

  就在茶队一筹莫展的时候,链子哥给机会了!33分钟,双方围绕肉山展开对峙。撞雾团战,虚空在入场的一刻出现重大失误——开了疯脸被TB活活打死且无法买活!天上掉馅饼,茶队当仁不让。带盾带奶,经济反超,比赛进入垃圾时间。46分钟,TB和虚空在阵亡后都交出了买活,但就算是没有变身,论战斗力还是Sccc更胜一筹!第二轮交火的结果是虚空买活死,正面五打三,茶队一波就捅穿了SAG的主基地。47分钟,游戏结束,恭喜茶队先下一城!

  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SAG拿出了链子哥的大哥先知、Setsu的黑鸟、机枪兵的牛头,酱油是凤凰和萨尔。另一边,茶队则是拿出了虚空、老奶奶和玛尔斯的大招组合,中单是阿铨的火枪,另一个酱油是Fade的拉比克。对线期,双方在前几分钟打的比较平静。三分半,军体拳的虚空人品爆发,连续两个被动敲死凤凰,茶队拿到一血!不过在对线期即将结束时,链子哥的大哥先知也有所行动,他在上下路都起了节奏。九分半,茶队理想中的连招终于出现——虚空和老奶奶的大招接力命中牛头,茶队扳回一个人头。14分钟,隐身玛尔斯开路,SAG三人组暴露在了茶队的视野下。第二时间,茶队三大齐开,他们在自己的野区打出了一波零换三的高潮。

  双方小规模交火还在继续,22分钟,茶队在下路捉住了落单的萨尔,但是在大部队暴露后,中路补刀的虚空却被牛头留住——萨尔换虚空,SAG赚大了!不过在三分钟后,SAG对茶队野区的入侵行动却以失败告终。这波团战,虚空的反手大招命中SAG三人。虽然在第一时间没接上伤害,但玛尔斯的大招却接踵而至。长时间的控制让黑鸟插翅难飞,SAG先后损失了四名队员!然后是29分钟的中路遭遇战,牛头操作失误被杀,萨尔也没能逃出茶队的追杀。

  感到局势不妙的SAG在30分钟开启诡计之雾,但一大圈逛完却一无所获。32分钟,玛尔斯插矛命中虚空——牛头的救人跳大虽然命中了虚空,可惜先知最后还是死了!全场经济第一的链子哥倒下后,SAG溃不成军。零换五,茶队打上了SAG的中路高地。35分钟,双方经济差破万,茶队轻取肉山。接下来的野区团战,虚空毁灭了SAG的后排。两个大哥阵亡且无法买活,37分钟,比赛结束,恭喜茶队锁定胜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