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芭比完成华丽转型?程潇817斗鱼开播,4位KPL选手甘当陪玩

2020-08-18 17: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前言:近年来游戏行业一直处在飞速发展的状态,受到了各行各界人士的关注,就连游走在娱乐圈的大咖人士都忍不住踏足一试。此前就有来自乐界,教父级别的周董参加过英雄联盟的活动,为观众上演过一手天秀剑圣。就在今年,游戏行业又迎来了一位来自娱乐圈的美少女——人间芭比程潇正式开启王者荣耀的游戏直播。

  娱乐圈中风生水起的人间芭比

  程潇著有代表作《天醒之路》,在娱乐圈中混得可谓风生水起。在人们的印象中一直是一个能歌能舞,可甜可盐,元气满满的美少女形象。殊不知程潇在以前的娱乐节目中就被证实过是一枚“电竞美少女”。而且程潇自从出道以来,就受到了无数游戏玩家的关注。

  人间芭比程潇逐渐成为电竞圈红人

  程潇曾参加过王者荣耀官方制作的电竞节目《终极高手2》,实力与意识得到大批眼神毒辣的观众认可,就连KPL昔日人气王梦泪也直言她具有国服水平。同时程潇还和许凯一起出演的电竞偶像剧《你微笑时很美》,让程潇获得了更多玩家的认可。

  除此之外,程潇在8月17日于斗鱼平台进行王者荣耀游戏的直播,甚至还邀请了4位来自KPL的选手组成“银河护卫队”,在峡谷中进行排位为她保驾护航。在开播之前,程潇也直言欢迎各路高手前来狙击,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围观。在开播之后,程潇直播的热度也是非常高,而她也没有辜负水友的期望,无论玩哪个位置,程潇都展示出了极高的游戏水平,甚至玩起了5射手和5法师组合,也能轻松击败对面,尤其虞姬的秒人连招,更是能够轻松驾驭,让ALAN直呼天秀。水友也纷纷感叹:人间芭比实力名不虚传。

  程潇踏入电竞圈,与电竞行业实现双赢

  对于程潇来说,踏入电竞圈也让自己从硝烟不止的娱乐圈中抽身转入了生机勃勃的电竞行业,获得了更大的舞台,以及更多的发展机会,甚至成为电竞游戏行业顶流KOL,亦或是游戏代言人,毕竟无论从形象还是游戏水平来说,程潇都是完美契合。对于电竞行业而言,程潇的加入也为电竞行业的生态提供了一种新的可能,而像她这样优质的艺人加入,也是对当下电竞行业蓬勃发展的认可与见证,进而改变部分人群视电竞为“不务正业”的传统偏见。

  而程潇踏入电竞圈的背后,也预示着电竞行业获得了社会人士更加广泛的认可,以前刻板印象形成的牢固城墙的裂口不断地被撕扯拉大。当然,这离不开从事电竞行业的业内人士的努力,以及广大玩家对游戏由衷热爱。相信在未来的直播中,程潇也会给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与欢乐。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