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白斗鱼回归首秀,顶级流量依旧初心不改!

2020-08-12 15: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8月11日(昨天)晚7点整,骚白斗鱼复播首秀。自从六月份因病“请假”之后,这消失的这70多天一直都牵动着万千粉丝们的心!从昨天晚上的表现来看,骚白复播再次验证了所谓的顶级流量,各项数据再度刷新纪录!

  从复播消息预告开始到复播当天,众多粉丝们奔走相告,相关话题热度一路高涨,甚至在直播未开播之前就登上了微博的热搜榜单!

  同一时间,他的直播间也早已人满为患,粉丝们都早早地守候在直播间内等待着骚白的出现。不仅公屏被粉丝们霸占,流量挑战更是瞬间完成,这样的人气属实“斗鱼一哥”的大牌面!

  复播后直播间热度一个小时就冲破了一千万的大关!这个时候如果你们选择开弹幕且不屏蔽的话,那么你们就只能透着无数弹幕字条间的一条小缝缝看直播了!同时,公屏弹幕的滚动速度极快,快到看不清大家都在聊些什么,不得不说粉丝们的热情呼之欲出,这热闹的场景真的太离谱了!

  在骚白OB斗鱼主播赛赛况的同时,不少重量级嘉宾闻声而来,都是粉丝们比较熟悉主播,像纯白、拖米、天赐等等......不知道是不是粉丝们的热情带动了狂欢的节奏,这些嘉宾也在猛刷礼物,飞机火箭刷屏送!兄弟们的捧场让当时的氛围达到了高潮,无论是嘉宾还是粉丝们都HIGH得不行~

  尽管热度肉眼可见,但是很多东西用数据的对比来分析会显得更加直观一些。昨天斗鱼站内热度排名的数据如下,热搜榜、主播榜热度是实打实的名列前茅。在主播榜中更是以500w热度断层式领先!

  骚白的复出已然给粉丝们吃了颗定心丸,在直播的最后也是温馨真诚地和众多粉丝们“看星星、看月亮、谈人生、聊抱负”。不少网友晒出体会称:粉骚白是非常正确的选择!能在顶级流量下与粉丝们真诚地交心,能充满正能量地砥砺前行,这个阳关的少年真的该火!

  这样的一个技术娴熟、正能量满满的阳光少年将会陪伴大家度过一段非常美好的时间,无论你是老粉还是新人,希望你们都能在骚白的温柔细语中满腹正能量地安睡每一个夜晚!

  记得,骚白复播从8月11日到9月15日,我们每天晚上911直播间不见不散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