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传奇教练接受央视采访,一句话道出了下半年EDG的训练机密?

2020-08-19 13:5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电竞,作为新时代的有全新的词汇,很多人对这一词的评价那是褒贬不一,觉得电竞只是一批爱打游戏的人为自己正当打游戏所找来的借口而已,被冠以不务正业的头衔。但是随着国家电竞产业化的发展,英雄联盟也开始逐渐走向了正规化。

  S8赛季时,中国队更是拿到了饱受世界瞩目的亚运会英雄联盟表演赛冠军,这是一场国家级别的赛事,也真是这场比赛让更多不玩游戏的人认识到了英雄新联盟的这个游戏,也重新改观了电竞在一部分人眼中的定位,让他们不再谈游戏色变,成功的又一次带动了电竞行业的发展。

  而就在8月16日,正式拉开帷幕的“电竞北京2020”活动上,就邀请到了EDG总教练姬星(阿布)与EDG辅助田野(Meiko)接受了央视采访活动。相信各位对于这名“高人气主播”阿布并不陌生,从早期的英雄联盟比赛中,阿布的人气就稳高不下,曾经的赛区第一教练的水准那更是有目共睹。

  亚运会的压力?

  领队期间,更是带领EDG多次冲击多项冠军,为此在采访中途中,主持人采访到阿布,能否谈及一下自己夺冠的心路历程,因为这是一场国家级别的赛事,所以亚运会比赛给到了阿布非常大的压力,但是更多的还是代表国家参加比赛的民族自豪感。

  为此在谈及比赛阶段的时候,阿布也回答了一个相当尖锐的问题,是不是只要把联赛中每个最强的位置拉出来组建一个队伍就能成为最强的银河战舰呢?答案很明显是不可能的,队伍最重要的还是队友之间的磨合,这次的胜利更多的还是队伍之间的默契配合。

  明凯执教为时尚早?

  谈及到现在EDG的情况,随着阿布退居二线之后,明凯执掌教练大权之后,edg的成绩开始逐渐下滑,这不由的开始让很多的人开始质疑厂长的能力,因此在节目中阿布也为此做出了回应。

  阿布直言说到,现在厂长做教练的时间还不够长,很多地方需要磨合,如果以现在的成绩就对厂长做出评价的话,对他来说实在是太残忍了。毕竟每个人都是需要成长的,况且他还是刚刚转型,需要一段时间的成长。最后还明确对选手退役之后转型教练的种种优劣问题进行了分析,从侧面也是肯定了明凯的努力,也让我们一起期待EDG未来的蜕变吧!

  最后阿布还在节目中透露了一个小小的信息,表示今年的EDG假期会缩短一些,不过这并不意味这选手再回到俱乐部以后就要开始无间断的进行高强度训练,这样做的方法知识不希望选手在休赛期建太过放任自己的竞技状态,帮助选手保持较高的竞技水平,更好的面对接下来的赛程。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未来的EDG势必会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华丽蜕变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