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全民联赛Bilibili主播天梯榜尘埃落定!最强的居然是他?

2020-08-21 10:5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完美平台独家支持的CSGO全民联赛现已开战!天梯阶段正在进行中,所有玩家将有一个月的时间冲击天梯匹配,最后在9月12日,根据天梯段位情况来分组别进行季后赛的对抗。

  本次天梯开放后,完美平台联合Bilibili直播,在CSGO直播专区举行了主播限时冲分挑战活动。上百位主播同场竞技,分别在天梯分数榜和平台游戏时长榜两个赛道展开激烈争夺,昨日最终榜单揭晓,B站CSGO大神Kayonnn一骑绝尘,以2140的高分独占鳌头!不愧是曾夺得2019年完美世界高校联赛秋季赛全国总冠军的技术流高玩,还没有关注他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这支潜力股哦!

  主播菟子GrabbitS和御坂美琴の发电胖次qqq以微弱分差紧随其后,主播天梯榜前三甲也暂时占据了本次CSGO全民联赛天梯榜单的前三位,荣耀登顶,排面十足。正在完美平台打天梯的玩家们也要加油上分了,争取奋起直追,早日反超!

  而这次主播限时冲分挑战活动也不止是技术大神们的赛场,另一条赛道“游戏时长榜”争夺激烈程度毫不逊色。肝帝们几乎全程拉满,5天的活动时间,最终第一名与第十名总时长差距仅有138分钟,榜中相邻位置更是仅有几分钟的细微差异。最终主播文语呐以2732分钟的总时长名列榜首,肝帝本帝称号实至名归!

  本次活动也是一个发掘新生代主播的绝佳机会,上榜的主播们要么是实力大神,要么毅力超强堪称劳模,都是值得关注的未来新星,大家可以把关注都点起来了,入股不亏!

  前往冲榜页面查看详情:https://live.bilibili.com/blackboard/activity-DPRJYx0Sh.html

  令人艳羡的冲榜主播奖品,去天梯榜大神直播间还可能roll到点卡哦

  只看主播不过瘾,自己参赛才最畅快!CSGO全民联赛正在开放中,下载完美世界竞技平台即可参与!不仅有准确智能的天梯匹配、按水平分级对抗的季后赛、优质顺滑的平台体验,更将享受到全民联赛丰厚赛事福利,这一次,让冠军奖杯触手可及!

  点击下载完美世界竞技平台,登录即可参赛:https://pvp.wanmei.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