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派x苏宁青训招募结束,光羽计划成电竞人才新摇篮!

2020-08-27 10:5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作为国内知名电竞娱乐互动平台,一派APP致力于将电竞的竞技性与娱乐的互动性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并深入布局电竞圈,与众多明星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动电竞娱乐的健康发展,也越来越多地进入了电竞爱好者的视线之中。8月初,一派APP搭建的电竞青训体系“光羽计划”联合苏宁电子俱乐部举办的青训招募活动上线,正式官宣后反响热烈,截止8月24日招募阶段正式结束,已累计2000余名游戏玩家报名参赛。最终,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前三甲青训选手已诞生,即将受邀前往苏宁俱乐部基地试训,奔赴梦寐以求的舞台。

  此次“光羽计划”联合在LPL如日中天的苏宁战队发起的青训招募可谓声势浩大,LPL知名官方解说“记得Remember”微博平台首度为“光羽计划”站台助力,并赞誉一派APP举办的光羽计划是在为英雄联盟职业战队输送新鲜血液,对于LPL职业联赛的持续发展和未被发掘的民间大神晋升职业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目前#光羽计划#的微博话题火热,阅读量超650万次。

  此外,虎牙知名LOL主播“觅渡”也萌芽了晋升职业选手的想法,为了获得试训机会公开在抖音平台应援话题#光羽计划进阶挑战#,随后与苏宁上单Bin上演了精彩SOLO对决,虽最终不敌Bin,但也直呼粉丝赶快参与光羽计划,实现自己的电竞梦想。此外,一派APP的明星陪玩“刀锋陪玩君”也力荐光羽计划,粉丝们也纷纷踊跃报名。抖音话题累计播放量已达895.5万次!

  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也非常重视“光羽计划”,期待能有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入苏宁,完成战队的战略人才储备!因此在青训赛过程中,苏宁教练团队也在时刻关注选手参赛情况,与一派保持着深入交流,决定通过筛选资料、赛事选拔、rank试训等专业选拔方式挑选优潜力的青训选手。目前,光羽计划前三名已诞生,保送前往苏宁俱乐部基地进行试训,不仅可以与自己喜爱的电竞idol合影留念,还能现场和职业选手同台竞技,感受职业电竞的热血与魅力。若通过试训,则将正式成为职业选手、登上电竞舞台!

  苏宁战队今年的表现可谓黑马之“狮”,不仅在常规赛豪取八连胜,最终以12-4的豪华战绩晋级季后赛,最终取得了2020LPL夏季赛季军的好成绩!如今状态火热的苏宁战队,已摩拳擦掌,向S10世界赛发起冲击!

  同时,一派APP还与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签约合作,苏宁战队全员已经入驻一派APP,成为“明星指导官”!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游戏指导,帮助有职业梦想的玩家,还有各种定制活动,让粉丝可以与自己喜爱的电竞明星近距离接触!

  一派以实际行动不断完善青训招募体系,打通“玩家-陪练-职业”的晋升通道,让拥有电竞梦想的小羽毛们有展示自我的机会,感受职业电竞的热血和青春;另一方面,一派也通过“光羽计划”积极帮助电竞俱乐部寻找电竞优秀人才,推动电竞赛事的良性发展,已成为孕育电竞人才的新摇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