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2欧洲:Vitality携手ENCE完成让一追二

2020-09-03 09:3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EPL S12第二日的比赛中。新科冠军Heroic面对许久未进行一级赛事的ENCE时遭遇失利,在allu的出色发挥下ENCE在Nuke上更是以16-1的大比分战胜对手。而另外一场比赛Vitality也是全员爆发,最终也是让一追二击败NIP喜提首胜。

  ENCE 2-1 Heroic(Train 9-16;Nuke 16-5;Infenro 16-13)

  刚刚夺得ESL One科隆的Heroic却在EPL S12翻了车,首张地图在ENCE选择的Train上Heroic表现还算不错,得益于点子王cadiaN以及b0RUP的出色发挥,狙击枪不断的Heroic防守的极为强悍,进攻方连续的翻盘也是重创ENCE的经济,图一Heroic以16-9顺利取胜。但在随后的两张地图上allu的爆发给Heroic带来巨大难题,图二Nuke更是打出14-1的巨大分叉。来到图三Godlu在攻防两端发挥极为出色,Heroic的进攻也仅仅局限于手枪局的发挥,最终ENCE以16-13的比分击败Heroic。

  Vitality 2-1 NIP(Mirage 7-16;Dust2 16-5;Infenro 16-12)

  近期手感出色的两队在EPL首轮相遇,在Mirage上NIP全员发挥肆意屠杀Vitality的防线,在正面枪法上难以匹敌的Vitality纵然是起到狙击也难以抵抗,图一的NIP轻松以16-7拿下。不过来到图二Vitality也是迅速还以颜色,misutaa与RpK本局的高光几乎完全盖过ZywOo与shox的光辉,两员虎将犹如图一的NIP一样轻松突破,几乎遭遇不到太大压力的Vitality也以16-5扳回一城。

  决胜图来到Inferno,在警匪势均力敌的地图上两队也互相交出半场好戏,但在下半场进攻方Vitality抓住B区连续的失误通过个人能力多次打开战局,疲于回防的NIP被连续牵扯,最终Vitality以16-12顺利让一追二击败Ni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