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路垚选手离队公告

2020-09-04 15:19作者:LGD电子竞技俱乐部来源:微博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二号位选手SoMnus丶M(路垚)正式离队。

  在遵循选手本人意愿、尊重选手个人发展需要的前提下,俱乐部经内部充分沟通、多方友好协商后遗憾宣布,路垚与俱乐部未能成功续约,恢复自由人身份。

  “就像做了一场很久很久的梦,梦的过程很开心”

  群星闪耀的时代,你一直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初识你便是集万千赞誉于一身的天才少年,DotA天梯第一人;

  首次Ti,揭幕战的火猫让全世界记住了Call me Maybe;

  16年马尼拉的TK卡尔,圈内外公认的职业赛场最具统治力的个人秀之一;

  Ti8穿梭于黑洞内外的蓝猫令人拍案叫绝;

  而贯穿你职业生涯的影魔、拉希克、船长、女王,是那样的飘逸灵动又坚若磐石;

  当你站在这一方地图的正中央,我们就感到无比心安。

  不知从何时起,LGD与Maybe变成了一个连写的名词

  杀不死我的只会让我变得更强大

  站得越高,责任越大,出道以来个性鲜明的你总是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但你无所畏惧。

  他们说你被捧太高,CDEC蛰伏一年你王者归来;

  他们说你不学不练,天梯排名和比赛成绩是你最好的回应;

  他们说你狂妄自大,没自信打什么职业的你击碎所有质疑;

  他们说你队霸,无时无刻维护队友,是你作为队内老大哥的担当;

  终于他们说你是CNDOTA这几年的门面担当,你当之无愧!

  赛场上高歌猛进的你在生活中也收获满满,我们看着当年的那个大男孩慢慢褪去青涩,如今也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相伴近七个春秋,我们共同成长。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那些年留下的精彩瞬间会永远被大家铭记。你不仅在大小比赛中成就了自己的辉煌,同时也在LGD电竞俱乐部历史上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感谢你在队期间为队伍作出的努力与贡献,衷心祝愿未来的职业生涯,前程似锦。

  奔跑吧骄傲的少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