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2:三英战吕布 Vitality遭让一追二

2020-09-07 09: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昨日欧洲区EPL剩余两场比赛分别是Vitality对阵Spirit和OG对阵AGO,Vitality这边原本有机会2-0直接带走对手可是遇到对手顽强抵抗最终惨遭让一追二,这种落差感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Vitality的心态。另一边的OG则是轻松带走了AGO。

  Vitality 1-2 Spirit(Mirage 16-11;Inferno 16-19;Dust2 14-16)

  昨日Vitality对阵Spirit的比赛充满戏剧性,图一Vitality在防守方11-4完全压制了Spirit,在ZywOo的7个首杀的加持下Vitality拿下图一,但是图一的最好数据却是Spirit的mir,这似乎预示着什么。来到图二,Vitality继续保持压制,上半场9-6结束后下半场拿下手枪局将比分一路拉开到13-6,然而顽强的Spirit没有放弃,场上的表现来说就像是mir、sdy、magixx三英战吕布,ZywOo纵使砍下35个frag,rating达到了恐怖的1.67还是没能阻止对手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Spirit一鼓作气击败了Vitality。

图二Inferno中ZywOo的恐怖数据图二Inferno中ZywOo的恐怖数据

  来到决胜图,是Spirit的强图Dust2,但是Vitality根本不怂,虽然上半场大比分落后,下半场换边之后利用双狙慢慢追分,Spirit这边早早拿到3点,可是15-5就是怎么攻也攻不下,最后绝境时刻队员们还是顶住压力,在mir和iDISBALANCE的出色发挥下没让Vitality将比赛拖入加时,2-1战胜对手。

  OG 2-0 AGO(Train 16-6;Inferno 16-6)

  另一边OG对阵AGO的比赛就显得轻松许多,双方可以看出来有明显的实力差距,OG这边的队员也没出现太多失误轻松带走了对手。图一是Train,先做防守方的OG,valde单内四外场的阵型固若金汤AGO在拿下手枪局的情况下上半场仅仅拿到5分,下半场更是光速白给,丢掉手枪局后连他们平常正常的枪法都发挥不出来了,这样的AGO只能被OG暴打,最终6-16输掉图一。图二Inferno几乎是同样的剧情,上半场拿下手枪局的情况下AGO只守了5分,面对OG凌厉的攻势他们毫无办法, 来到进攻方依旧是没有机会,OG连续两张图16-6战胜对手,轻松拿下2-0。

  EPL S12后续赛程(周二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