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LCK:Faker率队上演王者归来,T1三比一大胜AF杀入决赛

2020-09-09 14: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9月8日,虎牙独播英雄联盟韩国冠军联赛世界赛资格赛R2正式开战,由冒泡赛揭幕战轻取KT的AF挑战王朝T1打响巅峰大战。兵败季后赛后T1做出大胆变革,本轮将由大魔王Faker率领两名新人首发出场征战冒泡赛。虽然AF双核Kiin与Mystic凭借一波逆天操作助战队成功扳平比分,但Faker率领T1上演王者归来,接下来两局他们以所向披靡之势轻松直落两局,最终三比一大胜AF昂首挺进决赛。

  季后赛首轮惨败对手的T1在冒泡赛做出大胆变阵,中单位置再次派出大魔王Faker督战,打野和AD则将由两位新人披挂上阵,除了常规赛已经牛刀小试的打野Elim外,AD位置的新人小吕布看点十足,他能否延续其兄长在星际争霸领域的杰出发挥,请观众朋友拭目以待。此战对手AF如今气势如虹,揭幕战更是全面压制老对手KT三比零轻松取胜,手感火热的双核Kiin和Mystic能否率队击败T1杀入决赛。

  首局T1拿下加里奥女警的中前期阵容,AF上中互换由Kiin阿卡丽坐镇中路迎战Faker加里奥。前十五分钟双方场面有来有回,关键听牌龙团Faker加里奥完美切断赛场,一波团灭加大龙后T1锁定胜局。接下来配合小吕布女警的爆炸输出,T1正面摧枯拉朽击溃AF拿下首局。第二局T1再度在中前期占据优势,不过Kiin与Mystic的卢锡安卡莉斯塔在大龙团战上演惊天2V5,凭借双核的超神发挥AF最终惊险逆转扳平比分。

  第三局AF更换战术主打中后期团战,T1莉莉娅佐伊强势对线阵容。虽然进入后期的AF优势明显,但T1在对线期完全打崩对手,一场碾压局T1击败对手拿下赛点。AF的第四局BP成迷,竟然拿下野核死歌体系,T1则由Faker拿出塞拉斯迎战。前期野区优势明显的T1打野狗熊频繁带动节奏,AF还未等到女警和死歌装备成型便在正面战场陷入下风。生死团战Faker塞拉斯完美入场切掉AF双C,T1正面团战碾压一波结束比赛晋级决赛。

  9月9日16时,虎牙独播韩国英雄联盟冠军联赛世界赛资格赛R3即将开战,Faker将继续率领T1挑战GEN,决定世界赛最后名额的巅峰大战一触即发。一边是焕发新生的王者之师T1,一边是冒泡赛之王GEN,鹿死谁手请观众尽请期待。虎牙直播除了独家官方直播间,更有精彩二路解说以及明星选手第一视角直播,赛后节目《加班了LCK》更是看点十足。而备受期待的LCS/LEC季后赛也在火热直播中,请观众准时锁定虎牙直播间660001。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