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TA2职业杯:让一追二,LBZS爆冷战胜IG

2020-09-18 08:25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黑色星期四,IG在转会期结束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就遭遇了重大失利——被海选战队LBZS连扳两城,最终败下阵来。虽说IG有替补上阵,但这场比赛的结果也是一个结结实实的大冷门。

  BO3的第一局,IG拿出了一个以电狗虚空为核心的后期阵容,但仅仅是在前中期,双方的硬实力差距便跃然纸上。开局,IG在三条路上都建立起了巨大的人头优势。15分钟,IG在对面野区打出了一波一换五的高潮。最后,飞飞的虚空空大庆祝,LBZS找到了GG的理由。

  第二把的前半段,LBZS的发挥相当不错——Ms的剑圣经济第一,操刀蝙蝠Xiaofu则是在中路拿了一波三杀。经济差来到七千,但IG却凭借着经验上的优势连控两代肉山。好在Emo的猛犸“雪中送炭”,LBZS率先破路。大决战开始前,飞飞的飞机和Ms的剑圣同时更新圣剑。大决战,开团秒掉蝙蝠的IG掉以轻心,结果被凤凰全部晕住。圣剑剑圣无敌斩,LBZS扳回一城。

  决胜局,飞飞的幽鬼发育良好,但操刀女王的Emo却沦为IG的突破口。LBZS的土猫墨客连招娴熟,末日大招精准命中,IG在15分钟吃了一波四人团灭。接下来的时间里,女王被土猫连续制裁,幽鬼也不是巨魔的对手。28分钟,飞飞击杀末日失败,土猫完美留人,LBZS成功破路。经济差来到三万块,装备上的劣势令IG绝望。32分钟比赛结束,恭喜LBZS爆冷获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