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PAL数据说:flying疯狂发挥,JamYoung无力回天

2020-09-21 10:5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PAL亚洲区秋季赛火热进行中,Amusing带你看看今天PAL个数据最佳选手。

  本日最高ADR 108.5——flying iG

  本日最高RATING 1.47——flying iG

  IG 2-0强势带走了ZIGMA,今日IG的两位大将flying和Viva疯狂发挥,合计拿下了102的人头,其中flying更是打出了本日最高ADR 108.5和最高RATING 1.47,成为队伍的头号功臣,带领队伍走向了胜利。

  本日最高击杀 69—— JamYoung VG

  VG 1-2遗憾落败Tyloo,两队在三张图上打得难解难分,在VG拿下第一张图的胜利后,后面两张图都是14:16遗憾落败,虽然VG的JamYoung打出了今日最高击杀 69杀,并且队友kaze也打出了67杀,但是在一些关键局上,总是Tyloo拿下了胜利,这场比赛更让人意识到,电子竞技是个团体游戏,只有每个人发挥好了,才能走向胜利。

  本日最高KAST 83.3%—— kntz beyond

  Beyond 2-0轻松击败HZ,Beyond队伍今日所有选手状态在线,有四人击杀突破40个人头,其中 kntz打出了本日最高KAST 83.3%,尽管HZ的中国选手Roninbaby打出了全场最高击杀48杀,但是其他的队友发挥较差,一人无力回天,输掉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