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新赛季上线 腾讯加速器“极速游戏月”限免加速开放

2020-09-21 14:1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日,《彩虹六号:围攻》开启了新赛季“暗影传承行动”,引入了《细胞分裂》中的知名角色山姆·费舍尔(绰号“鱼叔”)参战,并上线了全新的战斗通行证。山姆·费舍尔以代号“Zero”加入《彩虹六号:围攻》,成为本赛季的新干员,目前玩家们已经可以解锁。

  作为育碧旗下的经典FPS游戏,《彩虹六号:围攻》拥有大批忠实玩家。新赛季开启,相信许多人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投入游戏,体验新内容。对于枪战策略游戏而言,网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考虑到广大彩虹六号玩家们的需求,腾讯网游加速器“极速游戏月”将《彩虹六号:围攻》限免加速作为福利活动第四弹推出:即日起至9月20日,登陆腾讯网游加速器即可畅享《彩虹六号:围攻》限免加速,与队友们一起尽情体验低延迟、零丢包的畅快新赛季。

  本赛季最大的看点就是《彩虹六号:围攻》和《细胞分裂》系列的联动活动,新干员“zero”正是《细胞分裂》中的人气角色山姆·费舍尔。根据官方介绍,山姆·费舍尔(ZERO)拥有很强的情报收集能力,可以使用光学相机从门下观察隔壁房间的敌人。在一场高科技的反恐较量中,充足的情报对于玩家队伍的获胜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鱼叔也是一位二速二甲的进攻方干员,拥有一把强力的全新步枪SC3000K。在本作中,鱼叔的造型有所改变,但仍保留了标志性的三角夜视仪。

  随着《彩虹六号:围攻》新赛季开启,全新的战斗通行证“暗影传承”也已上线。新的战斗通行证依然分为免费和付费两条路线,共有 70 阶,玩家们能够通过战斗点数解锁各项奖励。

  新赛季中还更新了标记系统,全新的标记系统之下,无论玩家是操作干员本体还是使用无人机或者摄像头,除了常规的黄色标记点,还将能够以标记敌方特殊装备的形式来标记敌方干员;标记点将会添加数字以方便辨识;标记能力在干员死亡后仍然可以继续使用。

  《彩虹六号:围攻》新赛季还有其他一系列改动,例如在排名战与非正式战中,玩家将能够禁用地图了。瞄准镜也有所改动,许多进攻方干员将不再拥有2.5倍镜。此外,还重制了雪地木屋地图。

  根据育碧官方消息,《彩虹六号:围攻》已确认会登陆次世代主机PS5和Xbox Series X平台。《彩虹六号:围攻》次世代版本将能够在4K画质下以120fps运行,本世代玩家可以免费升级,并且能够保留进度内容。

  目前,腾讯网游加速器已经全面支持《彩虹六号:围攻》各平台加速。值此开学之际,腾讯网游加速器特别开启了“极速加速月”活动,每周一款热门游戏限免加速,让阔别已久的玩家们能够与好室友、好朋友尽情组队作战。本期“极速加速月”福利活动,限免加速游戏正是《彩虹六号:围攻》。登陆腾讯网游加速器,即可摆脱网速波动带来的烦恼,与好友们一起尽情体验新赛季内容,展开自由而精彩的博弈与枪战竞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