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之路2》新推DLC 奇游加速器支持极速加速

2020-09-27 14:4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求生之路2》于2020年9月25日新推DLC“背水一战”,本次更新在Steam上开启为期三天周末免费畅玩活动,同时还有折扣促销活动,原价37元,活动期间只需7元,目前不支持简体中文,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此次活动。

  《求生之路2》是一款以丧尸为主题生存类游戏,此次新推DLC“背水一战”更新了30个成就,并且添加一个全新战役,26张新生存地图、4张拾荒地图,两种全新近战武器,新角色动画,PVP增强功能和平衡优化等,修复并优化了许多bug和问题。

  奇游加速器提前关注此次更新,在更新到来前完成线路升级、极速适配新版本网络优化,用最好线路第一时间做加速支持,电竞级加速标准,区服智选,内网互联,保障大家在更新后顺利进游戏、不掉线、延迟极低,新人下载支持免费试用,国庆期间奇游针对SVIP有优惠活动,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奇游下载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833<<

  以上是《求生之路2》新推DLC相关内容以及奇游加速器介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