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PAL 9月27日数据说:SLOWLY拿下最高击杀,Beyond全员发挥

2020-09-28 14: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PAL亚洲区秋季赛火热进行中,Amusing带你看看今天PAL个数据最佳选手。

  本日最高击杀 68—— SLOWLY TYLOO

  TYLOO 2-1战胜Checkmate,TYLOO四人击杀60+,人均发挥,一、三图都是完全控制局面并拿下比赛,两张图都是Tyloo小比分赢下了比赛,但是第二张图在Checkmate选的Inferno上,Tyloo虽然艰难的把比分拖入加时,但是在加时的过程中Tyloo进攻无力,加时上一分未拿输掉了第二张图。SLOWLY拿下了本日最高击杀 68,带领队伍走向了胜利。

  本日最高ADR 105.7 —— Olivia Beyond

  本日最高KAST 80.9% —— stk Beyond

  本日最高RATING 1.55 —— Olivia Beyond

  泰国Beyond 2-0轻松战胜菲律宾Bren,Beyond全员发挥,全场控制节奏,两张图上都是小比分赢下了Bren,两张图上上半场比分两队差距并不大,但是下半场换边之后,Bren无法取得胜利,最终小比分输掉比赛。Beyond的Olivia更是打出了本日最高ADR 105.7 和本日最高RATING 1.55,stk打出了本日最高KAST 80.9%。带领队伍获得比赛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