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PAL 9月23日战况:IG险胜Checkmate,VG轻取After

2020-09-24 13: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IG 2:1 Checkmate】

  IG对阵Checkmate 图一Inferno,IG作为防守方在赢下前两局后被Checkmate翻盘追回一分,IG再取一分后被Checkmate翻盘,半场比分IG6:9Checkmate。下半场的Checkmate严阵以待,IG并未觅得机会,Checkmate以16:7赢下图一。

  IG对阵Checkmate 图二Nuke,T开局的IG展现出了凶猛的攻势连得五分,随后将上半场比分优势扩大到了12:3。下半场Checkmate连取三分但为时已晚,最终IG凭借xiaosaGe的精彩表现以16:7一举拿下图二。

  IG对阵Checkmate 图三Dust2,IG取得手枪局后被进攻端的Checkmate翻盘,双方僵持不下,半场比分来到IG8:7Checkmate。下半场Checkmate在取得两分后被IG追回五分,随后第25局IG拿下赛点,Checkmate连追四分后请求暂停进行调整,但最终IG仍以16:14的微弱优势惊险战胜Checkmate。

  【HZ 0:2 Bren】

  HZ对阵Bren 图一Train,T开局的Bren赢下手枪局后被HZ连追10分,上半场比分HZ10:5Bren。下半场作为CT的Bren严阵以待,赢下手枪局后又连续追回八分,但HZ也不甘示弱,强行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阶段Bren凭借Derek的亮眼发挥以19:16赢下图一。

  HZ对阵Bren 图二Dust2,Bren赢下手枪局后再次被进攻方HZ翻盘,上半场HZ10:5Bren。而下半时Bren一转攻势,双方开局僵持不下,但Bren很快就在进攻端找到了HZ的突破口,并以16:14赢得图二胜利。

  【VG 2:0 After】

  VG对阵After 图一Nuke,作为进攻方的VG开局便展现出了训练有素的战术和老道的作战经验,打得防守方的After有些措手不及。凭借zhokiNg和JamYoung的发挥,VG上半场取得了14:1的大比分领先。下半场开局VG一鼓作气以16:1赢下图一。

  VG对阵After 图二Mirage,VG在防守端赢下前两局后被After追回一分,随后VG积极回防,并在半场将比分扩大到了13:2。下半场进攻端的VG显得有些哑火,在被After拿下四局后才开始得分。最终VG借助半场比分优势以16:10赢下图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