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死神 FNC本赛季队伍总死亡数位列联盟第一

2020-07-16 08:37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本赛季FNC进军季后赛的道路并不顺畅,目前他们位列联盟第五,并且队伍总死亡数高居LEC首位。

  在四周比赛内,FNC五名队员的总死亡次数高达121,比联盟倒数第一的S04还多出三次。这支多年的欧洲霸主,本赛季也显现出了疲态。

  总死亡数中,超过一半的贡献来自于上单Bwipo和辅助Hylissang,本别以35次和40次的死亡数领跑死神榜单。

  在过去三周,FNC仅赢下了一场比赛,在输掉的比赛中,还包括给联赛倒数第一的S04送出温暖的首胜。这两周LEC进入休整,对FNC来说是一段非常宝贵的时间,利用好这段时间重整旗鼓或许他们能够卷土重来。

  本周末LEC将进行第五周的争夺,FNC将面对VIT和MSF。这两支队伍此前都完成过爆冷,VIT击败了OG,而MSF则终结了MAD的超长连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