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天来了!雷蛇灵刃清凉避暑套餐来解忧

2020-07-17 13: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夏至三庚数头伏”。7月16日,随着初伏到来,酷暑又悄悄地来了。从气温上看多地已开启炙烤模式:福建多个城市气温突破37度,广州未来一周都将持续高温天气......出门仿佛要面对一场“渡劫”之旅,能见面的都是生死之交。

  面对酷暑,御宅族特别是游戏玩家绝对是避暑高手。入手一台外形酷炫内核流畅的竞技装备,囤上零食和冻饮美食库,隔绝外面的热浪,在游戏世界任意驰骋岂不惬意?近日雷蛇灵刃开启夏日清凉狂欢,将玩家超爱的各款神器汇集一堂,搭配“冰点”价格,用快乐打赢避暑大战。

  一杯奶茶的价格,拥有一整天的快乐

  这次夏日清凉套餐的主打是雷蛇灵刃15精英版2020款游戏本,一款让你华丽变身的作战装备。

  这款本本一体成型,酷黑低调神秘,内力却让人大开眼界。10代i7八核处理器与GeForce RTX™ 2070 SUPER Max-Q的灵魂碰撞带来更高运行速度和绝美画质。加上它的实时光线追踪“杀手锏”,让玩家眼到手到,快速歼敌作战。

  你一定以为这么爽的装备会很贵,其实雷蛇电脑京东自营旗舰店白条24期分期免息每天不到29元,一杯奶茶的价格,就能享受持续作战快乐。

  空调房日日游准备好了么?

  另外一款雷蛇灵刃15标准版游戏本配备GeForce RTX™ 2060显卡,i7-10750H处理器,16GB双通道内存,自定义风扇转速,提供难以置信的极速、强劲与安静。19.9mm的轻薄机身让它特别好拿,完美适配宅家避暑一族的空调房日日游,沙发上瘫完椅子瘫,椅子瘫完床上瘫,处处都是快乐爆灯的游乐场。

  缤纷选择堪比私人订制,游戏儿童夏日美滋滋

  除了两款先锋“神机”外,还有一大波不同尺寸、不同配置的专业竞技游戏本,缤纷的选择堪比私人订制:配备RTX2080 Super显卡的雷蛇灵刃15精英版2020款、有“电竞小钢炮”之称的雷蛇灵刃13潜行竞技版2020款、拥有17.3英寸大屏支持4K触控的雷蛇灵刃17专业版......

  除了白条24期免息外还有N多玩法,下单抽奖、晒单赢外设,直降6000超级钜惠让玩家买得美滋滋。

  雷蛇灵刃一直以酷炫硬核的特质受游戏玩家青睐,凭借对硬件和品质的提升,雷蛇灵刃除了在游戏世界打怪升级外,影音表现、图像处理、视频制作等方面亦表现出众。

  夏日三宝WiFi、空调、电脑。玩家们不仅可以用雷蛇灵刃和朋友们一起组个线上游戏趴享受流畅竞技,云电影或者云综艺也可以很嗨。一手美食一手娱乐,不要太欢乐。快来雷蛇电脑京东自营旗舰店一探究竟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