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灵刃笔记本流畅玩4K次世代大作 DLSS 2.0是秘密武器

2020-07-23 20: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日,多款热门游戏《飞向月球》、《死亡搁浅》、《逆水寒》等都宣布支持DLSS 2.0技术,英伟达表示该技术是一个经过改进的全新深度学习神经网络,能够提高帧速率,同时生成精美、清晰的游戏图像。

图源:www.nvidia.cn图源:www.nvidia.cn

  DLSS 2.0游戏实测 流畅无极限

  我们用《死亡搁浅》PC版来亲自检验一下DLSS 2.0的实力。《死亡搁浅》提供“质量”和“性能”两档选择,笔者选用雷蛇灵刃15精英版2020(i7-10875H + RTX 2070 Super Max-Q),以及雷蛇灵刃15 4K精英版 2020(i7-10875H + RTX 2080 Super Max-Q)来进行对比。

  在1080P分辨率同场景下对比,选择自定义画质,关闭垂直同步。结果开启DLSS 2.0之后RTX 2080 Super Max-Q的FPS提升幅度达到21%,而RTX 2070 Super Max-Q效果更为显著提升幅度达到32%,更为流畅。

  DLSS 2.0在三档分辨率下效果测试,使用搭载第10代酷睿i7-10875H处理器和NVIDIA RTX 2080 Super Max-Q的雷蛇灵刃15 4K精英版2020。可看出DLSS 2.0分辨率越高,游戏提速的效果会越加显著。在4K分辨率下选择“品质”档位帧数提高33%,选择“性能”档位更可获得68%的帧数提升,全程流畅运行,感知非常明显,此时,一点画面细节的损失显得微不足道。

  DLSS 2.0性能飞升 “甜品卡”也能畅玩,

  DLSS 1.0只能在特定分辨率生效而且需要为每款游戏量身定制训练模型,而且游戏中有画面模糊、重影。而全新的DLSS 2.0可在仅渲染四分之一到半数像素的前提下,提供与原始分辨率相媲美的画质,能够更高效地使用Tensor Cores,可在任何分辨率下单独启用。

图源:www.nvidia.cn图源:www.nvidia.cn

  理论上,DLSS 2.0可以将540P的渲染画面放大到1080p甚至更高,通过AI深度学习输出质量以及细节程度完全不输原生分辨率渲染的画面,不仅能大幅降低硬件负担还能保证质量,提升游戏帧率。所以RTX 2060、RTX 2060 Super这些“甜品卡”也能流畅运行光线追踪游戏,获得次世代游戏体验。

  没有DLSS 2.0 ? 你的笔记本要升级了

  如果你有一张NVIDIA RTX 20系显卡。Windows 10升级到1909以上版本、NVIDIA RTX GPU驱动、游戏版本都升级到最新版本,然后打开游戏中的DLSS选项。或者直接游戏设备升级,比如雷蛇灵刃15标准版2020搭载第10代英特尔酷睿i7-10875H八核标压处理器和NVIDIA RTX 2070 Super Max-Q显卡,足以轻松应付各类主流大作,VC均热板散热系统拥有极高散热效率,保障游戏全程火力全开,轻松玩上高帧率高画质游戏。

  有兴趣可点击链接选购:https://item.jd.com/100013427778.html#crumb-wra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