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出线名额之战 PAL秋季赛直邀队伍公布

2020-08-05 12:4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早前Valve公布了第三次RMR赛事各大赛区主办方后,近日PAL秋季赛亚洲、大洋洲赛区也公布了赛事细节及首邀队伍。在上一次RMR夏季赛亚洲区中,TYLOO以绝顶之姿将冠军揽入怀中,而另一边的大洋洲则是未举办任何赛事,仅参与了5月的ESL One通往里约之路。

  在采访中,malta表示感觉自己在2020年都是白忙活了,对于Renegades能否参加线下大赛更是担忧。不过就算如此,他的队伍在澳洲还是大洋洲联赛的热门。除去Renegades外,其他四支受邀队伍分别是ORDER、Ground Zero和Chiefs。在澳洲地区RMR排行榜中,Renegades目前以1600分位居榜首。不过他们想要稳居高坐也并非易事,毕竟这次POL秋季赛冠军将获得2500的高分。

  POL秋季赛邀请队伍及积分安排情况如下:

  另一边,PAL秋季赛参赛队伍则是多于大洋洲地区,TYLOO、VG及TIGER等队均在直邀名单。虽然TYLOO以3500RMR积分领先于亚洲地区,但由于最终排名第1的队伍才能获得Major参赛资格,因此想要保证出线还必须得在本次比赛中力争上游。

  PAL秋季赛邀请队伍及积分安排情况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