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PA推出全新CS:GO世界排名,EG、NAVI排名前二

2020-08-14 16:02作者:Max+来源:Max+

  8月13日选手协会CSPPA正式推出了自己的第一版全球队伍排名:CSPPA世界排名。CSPPA称排名系统是根据30多个选手代表与CS:GO的相关组织方的意见制定的。

  协会称引入新的排名的目的是:

  1)帮助选手能够更加健康持续的工作生活。当前的排名系统促使职业选手尽可能多的参加比赛,并且在选手和战队无法参加比赛的情况下不能为其世界排名提供有效的保护措施。CSPPA一向以争取选手可持续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为首要任务,在CSPPA4世界排名第一版中,除其他特殊原因外,这一问题已通过以下方式解决

  为选手引入“受保护的排名”机制,这意味着如果选手由于疾病,心理健康问题和受伤或类似原因而无法参加比赛,则不会受到CSPPA世界排名的处罚。

  排名只有限地考虑一些比赛,并将把与休赛期冲突的比赛完全排除

  在CSPPA的排名系统中不包括一些个人赛

  根据较长时间内(9个月)的比赛确定排名

  我认为排名需要考虑到我们的心理健康,并且排名保护是一个很好的机制。保护队伍并且不会对受伤或有心理健康问题的选手施加压力非常重要。————Kjaerbye

  2 )提高排名系统的透明度。大多数现有的排名系统并没有就如何排名的,为社区提供明确透明的规则。CSPPA世界排名是由排名规则手册提供的,任何人都可以在CSPPA的官方网站上了解到。本手册的任何更改都将由CSPPA排名委员会(详见下文)进行审议和管理,并将全部公之于众。其基本思想是确保利益相关者理解排名系统的细节。

  对于选手、战队、社区本身都要有足够的透明度,这对我们自己来说很重要————gla1ve

  3 )建立一个更具包容性和动态性的排名系统.。对于像CS:GO这样全球性且不断发展的电子竞技生态系统,有一个完美的排名系统是非常必要的。在CSPPA理解到这一点的重要性时,邀请了所有CS:GO的相关利益方提供意见,并且CSPPA也很欢迎社区玩家对排名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为什么排名系统对职业选手很重要?

  职业选手几乎在任何方面都会受到排名系统的影响。据CSPPA估计,所有职业选手中有超过75%的人直接或间接地取决于队伍排名。此外,许多职业选手通过自己的排名高低来获得比赛邀请、粉丝关注以及品牌代言。

  排名对于选手来说很重要,因为排名基本上影响着每个选手职业的每个部分,无论是从比赛的邀请还是社区对战队的看法,甚至合同的某些部分都涉及到它————EliGE

  通过CSPPA排名委员会来持续发展

  作为发布的世界排名机制的一部分,CSPPA成立了仅由职业选手组成的委员会。委员会将会根据选手和其他相关利益方的意见调整各个方面。

  我认为CSPPA世界排名确实不错,因为我们可以在选手和社区认为需要时更改它————TACO

  在制定排名期间咨询过谁?

  在发布排名规则手册和《CSPPA世界排名》第一版之前,CSPPA已要求并收到战队,比赛组织者和其他利益相关者提供意见。在开发CSPPA世界排名系统时,职业选手和CSPPA考虑了几种不同的排名模型,包括为国际象棋开发的ELO排名方法。未来,CSPPA排名委员会将继续考虑如何更换排名模型来对CSPPA世界排名做出贡献。

  为确保CSPPA世界排名保持独立于CS:GO社区的团队,赛事组织者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商业利益,此类第三方没有自由裁量权(包括制定期间咨询过的任何第三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