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我们正尽一切努力和Kjaerbye磨合

2020-08-27 17:0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以一个遗憾的成绩负于Vitality后,刚刚招入Kjaerbye的FaZe Clan以9-12名离开了本次ESL One科隆站的舞台。在此之前,部分粉丝本就对FaZe这次变阵有极大争议,输掉比赛后更是不买账在社交媒体上开始了一场“口诛笔伐”,很快NiKo就站出对这一言论做出了正面回应。

  “谩骂差不多适可而止,Kjaerbye加盟至今我们才训练5天,就这都和集训两周的Vitality打的旗鼓相当。再怎么说,骂之前起码要给我们点时间来磨合改错吧,队伍正尽最大努力改进。”

  在昨晚激烈的BO3大战中FaZe Clan和Vitality两队状态均数拉满互不相让,不过在两张地图中FaZe慢热的过分,一直处于艰难追分的状态。此外,队伍拿到人数优势却无法进一步扩展、关键时刻发挥却频频失误等操作也都饱受粉丝诟病。

  除去NiKo外,队伍教练YNk也在社交媒体表示,队伍当前仍有一些“假日综合征”,经常在人数优势的情况下浪输了比赛。无论如何,随着秋季赛即将展开,留给FaZe Clan的时间不算太多,希望他们能在之后加快队伍阵容的磨合,用更好的成绩证明这套阵容的质量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