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解说发声 希望V社尽快解决赛事问题

2020-08-31 10:46作者:小黑盒来源:小黑盒

  近日V社发推称由于全球疫情扩散,尚不能确定TI10及DPC赛事日期。多名解说及选手对此发表了一些看法。

  鉴于疫情在全球蔓延情况,目前还难以预测何时能控制住疫情,这意味着#TI10# 和巡回赛无法确定新的日期。我们与大家一样渴望赛事的回归,也会尽快同步新的消息。

  解说Capitalist对DPC日期的不确定感到失望

  有关DPC的事情令人失望。疫情爆发的这段时间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触电竞行业,如果我们能有统一的力量来举办各赛区的联赛将会很棒。幸运的是,我们还有注入Weplay、ESL、Epic等赛事方为我们打造了出色的比赛。

  独联体解说V1lat对无尽的线上赛感到厌烦

  线下赛很重要。我们需要的是个各赛区之间正常的比赛,而不是像EG那样带着替补有延迟的比赛情况。要做到这一点需要Valve的支持,没有DPC和TI10积分的动力会使得每个人对线上赛感到厌烦。

  Mineski的前任教练Scantzor则对Valve的无作为感到愤怒

  在过去的6个月里,Valve为Dota2的职业赛事做过什么?如果答案是什么都没有,这是可以接受的事情吗?Dota社区什么时候才能对Valve说够了,什么时候才能不再资助他们的假期生活?

  美国队伍4 Zoomers的选手Sammyboy对Valve Dota2部门的人提出了一些建议

  Valve,请考虑一下建立地区联赛的事情,北美的职业选手会从中受益的。也许Valve正在幕后策划一些东西,但是这都已经过去6个月了,对此我有点感到遗憾。

  目前由于新冠疫情,Valve宣布不能确定TI的时间。除了ONE Esports雅加达邀请赛外,各赛事方都没有任何线下赛的举办计划,甚至ONE Esports雅加达是否能如期举行也是未知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