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冬季大师赛首轮受邀名单公布 世界前十齐聚

2020-09-09 14:2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早时,DreamHack冬季大师赛公布了首轮受邀的六支队伍。该赛事将于11月30日-12月6日在欧洲、北美、亚洲及大洋洲四个赛区进行线上赛事,预计奖金共25万美元。

  在公告中DH表示,欧洲赛区共将有16支队伍参赛,其中有12支队伍将直接获得邀请,余下4支则将通过预选赛事选出。目前DH赛事合作战队Astralis、G2、NaVi及Complexity已确邀参赛,届时欧洲区队伍将被分为两组进行双败淘汰,晋级队伍再进行单败淘汰。另一边的北美区中,EG和Liquid将于另外六支队伍一起进行GSL小组赛,然后以单败淘汰的形式决出最终冠军。最后亚洲及大洋区将各由四支队伍组成,他们将直接进行双败淘汰决出冠军。与之前相同,这两个赛区的队伍也将由直邀和预选赛结合的方式决出,不过目前还未透露名单。

  目前DH冬季大师赛受邀名单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