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2单日汇总:BIG惨遭让一追二,G2苦战不敌ENCE,100T 2-0击败Chaos

2020-09-11 09:34作者:MAX+来源:MAX+

  EPL S12昨晚的比赛依旧精彩。首先开胃小菜,NaVi两图轻松带走AGO。随后BIG在图一险胜对手Heroic,却在接下来被让一追二。G2则是在对手的选图上一度拿到7分的领先态势,却依旧进入到加时当中,遭到翻盘。在自己的选图上,法国人也没有很好的表现。至于Chaos,他们直接被100Thieves两图小分带走。

  BIG 1-2 Heroic(Mirage 16-14;Overpass 7-16;Nuke 14-16)

  Heroic作为上届科隆的欧洲区冠军,手感自然是非常火热,连续击败过不少强敌。BIG则是在惊喜登上过HLTV榜单第一之后陷入低迷,状态不佳。所以似乎比赛之前,结果就已经预定。在BP上,Heroic选择了Mirage,德国人选择了Overpass,决胜图进入Nuke。

  比赛来到Mirage上半场,BIG在防守方轻松拿下手枪局,并连续吃下对手的强起与ECO,获得一定优势。但长枪局的Heroic也不是省油的灯,连续快速进攻将对手的阵型撕碎,拿下四分。随后双方进入白热化战斗,比分交替上升。syrsoN与stavn等人更是神仙打架,互不相让。从首杀数来看,双方持平。残局方面也是不相上下。上半场比分锁定8-7,BIG领先一分。进入下半场,Heroic在自己的防守方也拿下了手枪局全取三分,但之后的长枪局处理有失偏颇。在勉强扳回一分后,BIG依靠严密的进攻策略豪取四分,抢先拿下赛点。Heroic虽然之后奋勇追回三分,却依然难以招架,以14-16的比分输掉了自己的选图。

  虽然艰难拿下图一,但BIG在自己的选图上并不理想。TeSeS与niko成为了游乐园的主宰。Heroic在2-5落后的情况下,果断调整防守思路,开始得分。期间k1to打出过1V2残局,但整体的火力输出不敌对手,首杀数量更是明显低于丹麦人。上半场德国军团以6-9的比分落后。进入下半场,Heroic的进攻更是干脆利落,连续拿下手枪局之后的回合,仅仅丢掉一分。Heroic以16-7的比分拿下图二,比赛进入决胜图。

  决胜图的局势再次激烈了起来。这次Heroic在上半场进攻方终于占据了主动,拿下前三个回合后,他们尝试抱团进攻,但效果不是太好,甚至还让tiziaN完成了翻盘。当然,Heroic这边也不缺干将,stavn还以颜色,打得对手措手不及。半场以Heroic领先三分结束,9-6。进入下半场的Heroic乘胜追击,在拿下第一分之后再扛下对手的长枪局,抢先拿下14分,b0RUP与niko等人都有发挥。但这时候德国人突然开始发力追分,给Heroic吓出一身冷汗。幸好最终他们还是扛住了压力,以图一类似的结局解决掉了对手。

  G2 0-2 ENCE(Train 16-19;Dust2 10-16)

  G2对阵ENCE的比赛更可谓是一波三折。首先法国人自选Train,并成为防守方。众所周知,Train是一张比较考验进攻的地图。G2在防守方显然是如鱼得水,双狙战术控制地图,效果非常好,开局打了对手一个5-0。ENCE很快做出调整,拿下四分,但依然难以突破对手的进攻。防守方严阵以待,以11-4的比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的G2很明显也不会打进攻,在长枪局拿下两分后就进入了两头堵的局面。huNter通过个人能力发挥拿下1V3残局,这边sergej很快就通过低坡4杀给你打回来,双方都没有办法冲破对手的铁桶阵。常规时间结束,双方15-15打平,由G2担任进攻方进入加时。

  在火车地图上,谁先在加时做防守方会显得更有优势一点,因为双方似乎都不太会进攻。G2在加时的表现依然懵懂,勉强拿到一分。kennyS尝试1V4残局,但遭到sergej的拒绝。随后交换阵营,ENCE两波进攻轻松收下图一的胜利。比分19-16。

  进入图二,ENCE就不留情面了。在4-4打平后,ENCE突然发力连续得分,加强了A区的防守。suNny更是罕见地发挥,帮助队伍取得领先。G2这边除了外籍军团以外,剩下的三名法国人作用有限,迟迟无法找到突破口。这使得他们只在上半场拿到五分。进入下半场,G2拿下手枪局并在长枪局有所建树,但遗憾还是在接下来的回合处理当中稍逊一筹,连丢五分,以10-16的比分输掉比赛。

  100 Thieves 2-0 Chaos(Nuke 16-3;Dust2 16-5)

  100Thieves打Chaos犹如砍瓜切菜,两张图加起来没让对手拿到大分。图一Nuke,100Thieves拿下手枪局并输掉第三个回合之后开始穷追猛打,jks和liazz纷纷打出精彩击杀。来到下半场也是如此,Chaos完全没有地图的控制权,只有Xeppaa和MraKE在防守方做出了稍稍的反抗,拿回数分。来到图二,Chasos的好运也仅限于前期。他们在进攻方通过快速的人换人拿下手枪局,并稳稳收下对手的ECO与强起。进入长枪局的他们就完全无法冲破100 Thieves的铁桶阵,连续丢分。进入下半场,他们也只拿到了手枪局的胜利,随后就遭到翻盘,直接飞流直下三千尺,以5-16的比分输掉比赛,干净利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