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ance.fng采访:普通玩家已经很难从DOTA2中获得乐趣了

2020-09-15 14:58作者:Max+来源:Max+

  Alliance的五号位fng近日在播客中谈到了一些关于Valve和DOTA2的看法。

  关于Valve的比赛举办地

  “说实话,Valve能在2021年初举办DPC赛事已经是非常乐观的情况了。我个人几乎不相信这种说法,因为在美国和巴西都有着非常严重的疫情。在我看来,美国是一个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国家,因为Valve的总部就坐落在那里。不过,如果你要在某个地方举办电竞赛事,那么欧洲似乎是最理想的选择。也就是说,如果举办线下赛的话,要么在美国,要么在欧洲。不过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没有人会想飞往美国的。很快就会进入休赛期,冠状病毒这个话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欧洲不会向疫情蔓延的国家开放边境。”

  关于DOTA2当前的问题

  “很多普通玩家现在登录之后都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阿哈利姆的试炼倒是不错,可也只在一年中的几个月才能玩到。RPG是个能让玩家和朋友一道度过欢乐时光的好模式,但DOTA2本身却不那么理想。游戏外的宣传实在有些匮乏,而其他热门游戏的广告都已铺天盖地了。还有遭人诟病的一点就是游戏教程的设计,本来有许多新人满怀热情进入DOTA2,但却被简陋的新手教程和玩家不友善的行为劝退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