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设计师爆料10.20版本:剑魔瑞兹加强,新英雄蓝图来了

2020-09-22 18:29作者:英雄联盟掌游宝来源:英雄联盟掌游宝

  今日英雄联盟设计师在推特中发布了10.20版本的改动预告,LOL剑魔瑞兹加强,新英雄蓝图即将发布。

  系统性改动

  无情猎手削弱

  削弱

  卡尔萨斯

  茂凯

  克烈

  努努

  卡萨丁

  卡特琳娜

  璐璐

  加强

  亚托克斯

  俄洛伊

  塞恩(打野)

  厄加特(打野)

  瑞兹

  韦鲁斯

  布隆

  这其中,由于之前说到在新赛季会强化普通装备的重伤效果,因此卡特琳娜和克烈的削弱大概率是对他们本身就拥有的60%重伤效果的削弱,不会有太大的改动。

  其他削弱中,茂凯目前在上单、辅助位置的胜率相当的高,所以可能会有削弱的必要,卡尔萨斯在野区的排名也较高,因此可以看到削弱的理由;相较而言卡萨丁和璐璐的削弱...只能说拳头有自己的考虑了。

  加强中,亚托克斯、瑞兹、韦鲁斯等英雄都是因为之前比赛而被削弱的英雄(剑魔上单胜率倒数第四),因为世界赛版本已经确定是10.19版本,所以在10.20加强这些英雄不会影响到比赛,而塞恩、厄加特的改动,目的是为了让他们在野区有所表现,这就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了。

  总的来说,由于LOL季前赛的即将到来,相信10.20的改动幅度不会很大,大家认为这一波改动是否合理呢?

  除此之外,国外舅舅党也在推特中发文:

  下一个英雄蓝图会在本周发布,拳头会聊聊蒙多的重做,下一个法师、坦克英雄,以及即将到来的其他重做工作。

  期待一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