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分区赛西安站完美落幕

2020-09-24 10: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梦想造英雄!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7点

  2020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

  分区赛西安站

  在曲江大唐芙蓉园紫云楼圆满落幕

  MUK战队以2-0的比分干净利落的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轻松拿到了通往全国总决赛的名额。回顾MUK在夺冠之路上经历的重重艰难险阻,在拿到冠军的那一刻立刻成为了美好的回忆,可谓是破茧成蝶一瞬间,秒天秒地秒神仙。

  相信许多玩家都对MUK和XE的强强对决有着浓厚的兴趣,那就让我们来复盘一下这场西安曲江大唐芙蓉园站分区赛的决赛BO3吧!第一局蓝色方的XE在BP时拿到了选手们最为擅长的英雄,前中期有猴子ez的强势对线,保证了中路卡萨丁除了抗压之外无需担心队友发育,中后期猴子+洛+卡萨丁的进场也将给到对手较大的压力;而红色方的MUK则是见招拆招,选出了一手及其克制对手“苟活套路”的强开体系,不仅将上单青钢影换至中路对线卡萨丁,也拿出了寒冰女坦这样的强开下路来针对想要成为“QDC”ez,甚至为了强开阵容能拿到应有的效果,在4、5手ban人的时候就将保排体系的扇子妈莫甘娜按死,即便卡萨丁想要在边线发育也要面对恐怖的剑姬和青钢影。可以说双方阵容敲定时XE战队就已经落入了MUK精心准备的陷阱,如何拖到卡萨丁16级成为了最大的难题。

  而事实也如BP时MUK战队所想的一致,前期XE的豹女只能帮助上路打开优势,而MUK仅仅在比赛开始2分钟不到就两度越塔,ez0-3天崩开局,在随后的比赛中豹女只能一条路走到黑,三番五次的针对上单剑姬,越塔+先锋不断安排却始终未能在上路拉开较大差距,而对方的强开下路却屡屡撕破伤口,扩大优势,龙魂和塔我全都要。

  在20分钟左右时双方爆发了两次团战,各占了一次便宜,可以说XE在这段时间内的开团和接团处理还是保持了较为清醒的头脑的,即便送掉龙魂也没有被压到喘不过气来,依旧保持着翻盘的希望,但没有想到27分钟时他们竟然主动开打大龙,结果毫无疑问的被对方抓住机会团灭,丢掉了中路的高地。眼看着XE这边的卡萨丁已经15级“对方基地即将爆炸”,却没想到在抓下路带线的剑姬时又丢掉了一条大龙,双大龙+龙魂在手,双方已是云泥之别,在抓死豹女和洛之后,MUK推平了XE的基地。

  接下来的第二把比赛,MUK战队的BP再次碾压了XE,无论是控制、开团、控资源还是对线,都全方位压制了XE的阵容,除了上路前期对线奥恩会被鳄鱼所克制,但是中期一旦丽桑卓掌控节奏,那么局势就会呈现一边倒的情况。而MUK战队出色的BP和顶级的执行能力再一次让现场观众们感受到了他们的强大,丽桑卓仅13分钟就拿到了4/0的豪华数据,全场比分更是8/1的碾压态势。

  XE战队在如此大的劣势下也没有放弃,豹女成功终结丽桑卓,打开了些许局面,但是无奈下路组合与对方差距过大,上路鳄鱼也没有拿到对线奥恩应有的优势,仅仅领先一些补刀,22分钟团战艰难的五换二丢掉第三条龙,27分钟就被对方拿下龙魂之后直接一波。

  纵观整场比赛,双方实力上的差距是非常明显的,无论是BP思路还是战术执行,MUK都领先了XE一整个层次。尽管在第一局的中后期MUK也做出了一些比较拖沓的、不清醒的战术决策,让本该25分钟左右就结束的比赛硬生生拖到了33分钟,但总体而言他们的实力还是非常强劲的。希望他们在前往全国总决赛时,也能改善问题稳步前进,为自己的电竞梦想向前冲!

  本次城市争霸赛吸引了数以千计的召唤师参与,打造了一场召唤师的专属电竞盛宴,此次的分区赛西安站也已经圆满落幕!2020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致敬每一个敢于在电竞赛场上追逐卓越的平凡人,也助力每一个电竞追梦人实现梦想一起梦想造英雄!让我们齐聚全国总决赛,一睹他们的电竞风采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