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职业杯:链子给力阵容压制RNG击败EH

2020-09-24 13:13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中国职业杯,今天的RNG似乎找到了赢比赛的感觉。第一局的精灵斯温扫图杀人,第二局的夜魔末日TA中期发力。阵容上压得EHOME喘不过气,这个二比零,RNG赢的漂亮!

  第一局比赛,RNG选出了一个以斯温为绝对核心的阵容全能小精灵加BUFF,小小拉比克打控制。队友营造了一个如此完美的舞台,链子哥自然不能让他们失望。

  本局比赛,从对线期开始,链子哥就对着EHOME的三四号位重拳出击。尽管EHOME在末日和蚂蚁的强势期也扳回了几个人头,但是当链子哥的装备成型后,比赛就进入了RNG的碾压节奏。差不多从20分钟开始,精灵就带着斯温全图杀人下路杀到中路再杀到上路,链子哥所到之处寸草不生。30分钟的那次阵亡无伤大雅,斯温更新撒旦和大晕锤后,链子哥很快就让EHOME找到了GG的理由。37分钟的上路大决战,斯温如入无人之境,RNG先下一城!

  第二局,RNG给链子哥选了个一号位夜魔,另外两个核心分别是Setsu的TA和Srf的末日。前中期,和预想中一样,RNG取得了经济上的领先。不过,EHOME却抓住夜魔大招的间隙偷了一代肉山。这个阶段,RNG因为记错盾的时间,发动了一波错误的团战,被反破一路。

  不过在四分钟后,吃了末日大招的水人还是毫无悬念地被秒。EHOME团灭掉宝石丢肉山,RNG自此奠定了不可逆转的优势。31分钟,水人被Pom的残局箭带走。EHOME坚持到了39分钟,但比赛的结果未能发生改变,RNG锁定胜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