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最快比赛纪录诞生,TL超神男枪碾压LGC晋级小组赛

2020-09-29 09:39作者:游戏旋风来源:游戏旋风

  在今天的S10全球总决赛入围赛第四天比赛日,第一场加赛MAD战胜ITZ,第二场加赛TL与LGC争夺小组第一,这局比赛中TL给大木拿到了慎,broxah野核男枪,下路选出女警布隆双人组,而LGC则是交换到了版本答案奥恩,与加里奥双开团搭配野核千珏。

  在开局对线方面,TL中下都占据主动权,第一波双方围绕河道蟹爆发团战,大木慎率先TP支援到位,5打4的情况下LGC只能撤退,tally加里奥被慎嘲讽留住,broxah男枪收获一血导致后续的中野对拼中男枪装备更好,打出相位猛冲交闪追击成功拿下babip千珏人头,又军训了加里奥一波,男枪3-0无解肥开局!

  broxah男枪野区的优势也滚到了下半区,女警布隆双人组推线,男枪直接绕后一人追着LGC双人组跑,先将isles洛打残,在转火raes烬,最后一发大招收下烬人头!帮助女警推掉下路一血塔后,转线上路TL4人抱团,broxah男枪丝血存活,TL抓住机会反打又将LGC4人逐一击杀,LGC前期彻底炸穿!

  18分钟时LGC抓住机会强开到了tactical女警,交出了所有技能集火,但由于装备等级差距太大了,伤害不够完成击杀,反而是被TL反打一一击杀后直接推掉了中路高地!

  在大优势情况下TL想一波结束比赛,LGC复活后立刻反扑强行击杀了女警和慎,但broxah男枪站了出来,一路平A追击连续击杀LGC成员打出了团灭,最终在硬实力面前版本答案奥恩倒下了,TL20分钟平推掉了LGC基地水晶,打出了S10入围赛最快纪录的比赛,与此同时也宣告着TL成功晋级小组赛!

  不得不说TL的入围赛发挥确实非常好,唯一输掉的一局就是选到了莉莉娅,broxah这局男枪血C超神,莉莉娅那局却各种炸,懂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