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开幕,腾讯网游加速器打造电竞级加速体验

2020-09-27 13: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9 月 25 日 ,2020 英雄联盟 S10 全球总决赛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中 , 来自全球 11 个赛区的 22 支战队将在此展开激烈角逐 , 争夺象征着英雄联盟最高荣誉的 S 系列赛事召唤师奖杯。此前 ,LPL 战队 IG、FPX 已经相继斩获了 S8、S9 全球总决赛冠军 , 本次 S10 全球总决赛中 LPL 赛区共有 4 支战队闯入 , 其中 3 支战队直通小组赛 ,LPL 战队能否顶住压力实现三连冠 ? 众多玩家对此拭目以待。

  图片来源 : 英雄联盟赛事官方 

  S10 赛事长达 37 天、21 个比赛日的赛程分为入围赛、小组赛与淘汰赛。其中入围赛将从今天开始进行到 9 月 30 日 ,10 支入围赛参赛队伍被分为 A、B 两组 , 进行组内单循环赛 , 两组排名第一的队伍将直接进入小组赛 , 排名末位的队伍将被淘汰。每组排名第三和第四的队伍进行 BO5 比赛 , 负方淘汰 , 胜方与另一组排名第二的队伍进行 BO5 比赛 , 最终胜出的队伍也将进入小组赛阶段。今日 19:00,LPL 赛区的战队 LGD 将在入围赛首秀 , 对阵 PCS 赛区的战队 PSG。

  10 月 3 日至 6 日 , 将进行第一轮小组赛 ;10 月 8 日至 11 日 , 举行第二轮小组赛。随后进入淘汰赛阶段 :10 月 15 日至 18 日 , 将进行八强淘汰赛 ;10 月 24 日至 25 日 , 进行半决赛 ;10 月 31 日 , 决赛进行 ,S10 全球总决赛召唤师杯的归属将由此决定。 

  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环境下 , 备受期待的 S10 全球总决赛能够如期举行殊为不易。来自海外赛区的 18 支队伍此前已经提前入境 , 并根据相关防疫规定接受了隔离观察。据媒体报道 , 目前首批入境选手及工作人员已经陆续结束隔离 , 其余选手也将在 10 月 3 日小组赛开始前完成隔离。由于越南赛区无法前来参与本次比赛 , 参与 S10 全球总决赛的队伍由 24 支缩减到 22 支。

  在之后的奖金池调整中 , 拳头游戏官方决定 , 给予因疫情无法参赛的越南赛区两队 2.1% 奖金的分配。因此 , 本届赛事 , 官方将给出超过 100% 总奖金池的奖金。同时 ,S10 世界大赛的奖金池分配还有其他一些调整 : 第一名奖金分配从原本的 37.5% 削减为 25%, 其他队伍的奖金分配比例则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官方称 , 此举是为了平衡冠军奖金所带来的收益差距。

  同样 ,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 ,S10 全球总决赛前期的赛事都将封闭举行 , 并在线上进行直播 , 观众们可以在线上观看比赛。至于总决赛是否能够现场观赛 , 主办方仍在积极协调争取 , 届时是否能够安排观众入场观赛仍未可知。 

  2020 英雄联盟 S10 全球总决赛赛程长达一个多月 , 仅仅观看比赛并不能满足许多热爱游戏的玩家们。看完热血沸腾的比赛 , 难免技痒想进入游戏中打上几局。然而身边的网络状况却并不如专业赛场上的稳定 , 有时正想操作一个妙到毫巅的走位躲避关键伤害 , 却因为延迟卡顿不幸翻车。腾讯网游加速器则有效解决了这些痛点 : 作为一款专业的电竞级网游加速器 , 依托腾讯 IDC 机房的支持 , 通过遍布五大洲的 3000+ 加速节点和金融级千 G 专线的光速秒传速率 , 腾讯网游加速器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网络延迟 , 解决卡顿、丢包、掉线等问题 , 为玩家创造赛事级流畅迅捷的网络环境。

  事实上 , 在 2020 英雄联盟季中杯比赛中 , 腾讯网游加速器就曾为 LPL 赛区提供技术服务护航及全程加速支持 ; 英雄联盟九周年盛典明星表演赛中 , 腾讯网游加速器亦曾为比赛提供专业加速支持 , 保障比赛现场网络流畅、稳定。经历过专业赛事的考验 , 腾讯网游加速器的实力自然有目共睹。无论是国服还是外服 , 英雄联盟玩家们都能通过腾讯网游加速器获得稳定可靠的加速服务。虽然不能像这些 LPL 顶尖战队一样上场竞技 , 但与朋友们在召唤师峡谷中来一场畅快淋漓的对决也相当不错。 

  游戏不分边界。未来的一个多月里 , 尽情观看这场盛大的世界性赛事之外 , 腾讯网游加速器也将陪伴玩家们在游戏中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对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