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买个大明星!Complexity准备签约jks

2020-10-10 09:4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报道,这位澳大利亚明星选手正接近完成向众星云集的Complexity的转会。

  根据DBLTAP的报道,Complexity已经接近签下这名100 Thieves的明星jks,他将填补oBo的空缺。后者因为感到在Complexity的日子“遥遥无期”而选择离开返回美国。

  自2019年10月Renegades完成全员转会100 Thieves以来jks就一直在阵容名单中。2019年他作为明星选手为这两家俱乐部效力收获颇多,他也是首位登上HLTV TOP20排行榜的澳大利亚人,在2019年的TOP 20中名列15。

  随着oBo的离开,Complexity找来NaToSaphiX替补参加完了EPL S12以及IEM纽约的比赛,但是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Complexity输给了fnatic结束了自己的IEM纽约之旅。

  比赛结束后不久,Complexity的老板Jason Lake暗示俱乐部将要引进一名新的选手,并告诉粉丝他们在万圣节前应该会“非常高兴”。

  2020年尽管100 Thieves的表现起起伏伏,但是jks的rating表现还是达到了1.16,失去他对于100 Thieves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如果jks签约,那么Complexity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