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E引入doto参加IEM北京-海淀站

2020-11-04 10:2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4岁的HAVU选手doto将代表芬兰一哥ENCE参加11月6日举行的ESL赛事IEM北京-海淀站欧洲区。

  ENCE正式宣布了他们引入doto代替临时休息的Aerial参加IEM北京-海淀站。目前尚不清楚doto与ENCE签的是什么合同,两家俱乐部都对此事守口如瓶。

  上个月,ENCE宣布Aerial因为身体原因暂时休息一段时间,专心恢复身体。10月底曾有爆料称zehN有机会加入ENCE代表他们比赛,但现在看来28岁的zehN还将留在GODSENT,并有可能跟随队伍转会至FPX。

  doto从2019年9月开始就为HAVU效力,在过去的三个月中他的平均rating为1.09,为队伍第二。

  IEM北京-海淀站欧洲区共有16支队伍参加,ENCE被分到了B组,他们将在11月13日的比赛中迎战Astralis。

  目前ENCE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