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SL全新项目CSGO强势来袭,就差你了!

2020-11-18 16:2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万众期待的SJSL(SJSL-STAR JOURNEY)星途电竞联赛2020赛季终于再度起航。前两届的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赛事给大家带来了热血的观赛体验。而今年,CSGO也正式加入星途电竞联赛项目中,赛事更加全面,枪林弹雨之下,比赛也更加硬核。目前联赛已开启报名阶段,各路CSGO大神千万不要错过!

  星火燎原,覆盖更多城市

  ROG玩家国度迄今已成功举办两届星途电竞联赛,过往的赛事热度为新赛季打下了良好群众基础的同时,也助力了赛事版图的不断扩张。首届赛事只在华东地区和华中地区设立赛点,其中华东地区包括上海、杭州、宁波三个城市赛区,华中地区包括武汉、长沙、郑州三个城市赛区,一共6个城市进行角逐。ROG玩家国度为了让更多电竞爱好者有机会了解并参与SJSL星途电竞联赛,第二届扩大到全国13个省份和直辖市,共计19个城市设立了22个参赛点。

  而今年,由于星途联赛新增了CSGO项目,赛事规模扩大,为了应对CSGO选手报名的热情,所以星途又一次扩大了赛区。在全国28个城市设立参赛点,具体赛点可在报名时查询。各城市进行线上淘汰赛,参与人数更多,竞争更加激烈。战火即将点燃,需要来一瓶康师傅劲凉冰红茶,一口劲凉,即刻冰爽,让你的发挥更加出色!

  专业赛制和配置,体验CSGO职业联赛的舞台

  本次联赛CSGO赛事项目都以专业职业比赛为标准,全程在完美对战平台进行十人约战,BO3赛制规则,使用比赛常规地图组【服役生涯】。双方队长roll点决定先BAN队伍,各自BAN掉一张图,再轮流选择一张图作为前两场比赛地图,随后再次轮流BAN掉一张图,剩下的一张则为最后一场比赛地图。

  除了专业赛制,作为本次联赛主办方的ROG玩家国度在比赛设备上也做到了最专业,而且每一台都搭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第十代intel®酷睿™5GHz,游戏战必胜!有了英特尔的强势助阵,各位参赛者的游戏界面肯定会更加顺滑,枪法更加犀利。还在等什么呢,抓紧时间报名吧!

  即日起至11月22号,关注【ROG玩家国度】官方微博或微信搜索公众号【ROG高端玩家俱乐部】即可获取报名通道,不仅有专业赛制专业配置,还有更多比赛奖金等你来拿,更为所有有电竞梦想的选手们提供了与职业俱乐部接洽的机会。相信硬核游戏CSGO的玩家绝对是敢做敢打敢上,不要犹豫,不要留下遗憾,一战成名,等你来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