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预警,星途冠军之夜,看终极对决,赢信仰豪礼!

2019-12-04 15:1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自10月26日线上赛拉开帷幕以来,2019年SJSL星途电竞联赛(SJSL-STAR JOURNEY)对战已有月余。历经几十天的残酷厮杀和精彩角逐之后,即将到来的最终的冠军之争更加备受瞩目。

  来自全国十三个省份、直辖市的数百支队伍,经过线上赛、海选赛、门店赛、大区赛的层层考验,最终有四支队伍在千军万马中杀出重围,成功会师冠军赛。

  来自济南赛区的AC战队和来自长沙赛区的正月初五战队,将在英雄联盟项目上争夺最后的胜利;而代表郑州赛区的RTB战队将与代表长沙赛区的Gow.C战队,在王者荣耀项目上一决高下!

  四支队伍一路走来,属实不易。

  10月26日,线上赛。四支队伍,二十多个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带着对电竞的满腔热爱开始了这场漫长的征战。他们不知道究竟要战胜多少对手;但他们知道,路,要一步一步向前走!

  11月2日,海选赛。面对更加强大的对手,他们再次亮剑,精湛的个人技术、默契的团队配合,他们用勇气和智慧,赢得了一场又一场胜利!

  11月9日,门店赛。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除了技术的比拼,顽强的意志力开始展现出强大的作用。他们用流在赛场上的汗水,践行着电竞信仰:勇者永不言弃,战士绝不投降!

  11月16日,大区赛。战斗、战斗,不停地战斗!为了心中的梦想,为了大区的荣耀!英雄,为战斗而生;王者,为胜利而来!

  11月23日晋级赛。异常残酷的三进二。获胜的两支队伍,争夺冠军;失败的一支队伍,就此止步。沉重的压力落在每个队员肩头,但凭借着超凡的毅力,他们坚持到了最后!

  这一路上,既有鲜花和掌声也有苦痛和辛酸,既有也有身后的不解和反对,既有摧枯拉朽的碾压胜利也有永不屈服的绝地反击!但是,无论是诸事顺遂还是一路坎坷,电竞之魂不灭,梦想终将绽放。属于他们的决战,到了!

  站上冠军之巅,走向职业征程

  奖励冠军,SJSL是认真的!本次冠军赛,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两个项目的冠军队伍都可以获得十万元奖金,获得MVP的选手还能额外得到一万元的专属奖金!

  为电竞事业挖掘种子选手,为电竞发展输送新生力量,是SJSL星途电竞联赛真正的硬核魅力所在。这次冠军赛,除了巨额的现金奖励,为具有潜力的电竞新秀提供迈向职业生涯的最佳途径,才是最后的终极奖励。

  在上届SJSL星途电竞联赛上表现优异的选手沈伟俊,已加入RW电子竞技俱乐部。这次的冠军赛谁又会脱颖而出,值得期待!

  冠军的争夺即将展开!

  这是一场英雄的决战,这是一场荣耀的比拼。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而现在,这个试剑的时刻终于来了!就像为游戏而生的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一样,星途选手们生而无畏,所有的辛苦与等待,所有的不甘和坚持,都将在冠军赛的赛场上得到最完美的答案!

  这是青春和热血的战场,这是梦想的舞台。

  这将是选手通往职业道路的捷径,这将是团队证明自己实力的擂台!这不只是为每一个坚持电竞梦想的年轻人的雪中送炭,这更是为中国电竞事业蓬勃发展的锦上添花!

  无需吝啬掌声与呐喊,让我们一起为这群年轻的勇士,助威!

  星途总决赛也将使用ROG全线产品系列,包括搭载了为游戏而生的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的电竞主机GL12CX、天生BUFF的ROG游戏手机2、ROG耀光键盘、ROG棱镜耳机、ROG战刃鼠标等,让选手在ROG电竞设备的加持下打出最好的成绩!

  线下总决赛观赛指南:

  比赛时间:12月7日。

  比赛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泉北路150号东昌弈空间。

  大麦购票链接:https://m.damai.cn/damai/detail/item.html?itemId=608797248867

  除了欣赏巅峰对决之外,星途也为所有线上和线下的观众们准备了价值不菲的信仰豪礼,包括了枪神3笔记本、ROG游戏手机2、ROG电竞外设等等,12月7日锁定星途独家直播平台虎牙直播,房间号:18525155,ROG等你来拿!

  一流队伍争锋,

  谁能摘得桂冠,让我们翘首以盼!

  顶尖高手对决,

  最终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