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进一战况升级!星途联赛《王者荣耀》线下海选赛,火热进行中!

2020-12-14 20:5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0年星途电竞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各大战队经过16进4的残酷洗礼,留下来的都是实力雄厚的佼佼者!本周星途联赛四进一的比赛已经正式打响,因为赛区数量较多,并且赛点分布广泛,所以目前采取的直播方式是随机转播。

  星途作为国内知名大众电竞联赛,与各大游戏直播平台均已达成合作。目前在虎牙、斗鱼、B站都有开设专门的直播频道,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每周六日前往这些直播平台,搜索星途联赛即可进入直播间观看。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四进一城市决赛首日都有哪些精彩的比赛吧!

  王者荣耀四进一比赛首日最激烈的对决要数wdg战队和GTT战队,其中最精彩的莫过两支战队第三局的焦点之战。wdg战队小双崽汁的蒙恬多次越塔强杀把赛事带上了高潮,而他们在中后期的完美运营,直接让比赛节奏呈现一边倒的趋势。话不多说,快来一起看看第三局的比赛吧。

  这场比赛wdg战队使用的阵容是猪八戒、蒙恬、孙膑、周瑜、裴擒虎;GTT战队使用的阵容是马超、赵云、吕布、马可波罗、张飞。wdg战队因为拥有双边,还有机动性非常强的孙膑和推线非常快的周瑜,所以前期的打法非常凶悍。比赛刚开始两分钟,GTT战队的辅助张飞察觉到对面有开暴君的动向,前往暴君处观察情况,但是wdg战队提前做好了埋伏,几人抱团率先秒掉了张飞,又顺势拿下暴君。

  比赛进行到四分钟,wdg战队利用前期阵容的强势和孙膑的机动性,集齐四人之力抱团越GTT战队的下路防御塔。虽然GTT战队的辅助张飞有干扰技能,但是wdg战队分摊塔伤细节处理的非常好,最终以裴擒虎一人死亡为代价成功越塔击杀了敌方三人,wdg战队阵容恐怖的滚雪球能力也在此展开!

  由于前期wdg战队建立了优势,所以推掉边路一塔的wdg战队选择五人抱团,直逼GTT战队中路一塔。GTT战队的吕布想要开大防守,但是队友第一时间没有跟上,吕布被瞬间秒杀。秒掉吕布之后wdg战队顺势推掉了GTT战队的中路一塔,并且击杀了姗姗来迟的赵云,GTT战队所有的一塔全部宣布告破。wdg战队之后开始疯狂的抱团入侵GTT战队的野区,再次扩大了经济差距。随后wdg战队众人利用辅助孙膑的群体加速效果快速处理了中下两路兵线,在两路兵线均被压制的情况下GTT战队只能被迫选择放中下两路的防御塔,重点防守上半野区。

  在短暂的补充状态之后,wdg战队开始转战上路,在上半野区双方爆发团战,虽然没有造成英雄损失,但是GTT战队吕布、马超、张飞的三技能都已经被骗了出来,丧失团战能力,wdg战队顺势推倒了GTT战队的上路二塔。至此GTT战队的所有野区被wdg战队接管。比赛到了十分五十秒,wdg战队利用经济优势,一波越塔强开击杀了GTT战队三人,之后又成功推掉了GTT战队下路高地,一波终结比赛!

  不得不说,在今天的比赛中,wdg战队的发挥极其出色,但是冠军之路还很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wdg战队又会拿出什么样的战术来征战之后的星途联赛呢?如果继续使用前期抢节奏的阵容,可能会被提前了解的战队拿出反制的打法克制。在目前野核当道的版本,以上路对抗位为核心的战队能逆版本走到最后吗?

  这次参加星途电竞联赛的一共有28个城市赛区,除了在直播中看到的比赛之外,还有不少线下门店赛在同步进行中。本周城市赛已经落幕,之后将迎来更加激烈的全国冠军争夺战,各个城市冠军战队将决出全国总冠军,又会有什么样精彩的比赛在等着我们呢?每周六周日锁定星途联赛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

  非常感谢康师傅劲凉冰红茶对于本次星途电竞联赛的支持,一口劲凉,即刻冰爽!喜欢的小伙伴也不要忘记在虎牙直播、斗鱼直播和bilibili直播给自己支持的战队和选手加油助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