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联赛《王者荣耀》线下海选赛,开启直播首战比赛

2020-12-05 21: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上周2020星途电竞联赛王者荣耀项目迎来了第一轮的线上淘汰赛,各城市高校战队相继开战,与同校选手们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最终每个学校只留下了两支精英战队,结束了城市校园赛的选拔。本周线下海选赛如期而至,高校选手们集结在各自的城市赛区,进行了一场更为刺激的线下赛。

  考虑到城市赛区数量较多,赛点分布广泛,直播平台无法覆盖所有的比赛,为此主办方随机转播了几个线下门店的赛事情况。本次王者荣耀项目的比赛选择了XY战队与GOS战队进行实况解说。

  蓝色方为XY战队,红色方为GOS战队。蓝色方选择了鲁班大师、刘邦、张良、镜以及蒙犽,红色方选择了廉颇、孙尚香、干将莫邪、赵云以及张飞。

  比赛一分钟不到,蓝色方镜打完蓝之后,红色方干将和张飞拿到中路线权,直接入侵到敌方野区,上路廉颇及时堵住镜的路线,拿下一血。

  一分半钟,又是同样的一幕,镜刚复活拿到红,随即又被蓝色方四包一拿掉人头,红又没了,人也没了。自从版本更新后,镜的生存能力被削弱,连续两次被抓,发育被限制,红色方节奏陷入僵局。

  两分钟,红色方拿到第一条主宰,蓝色方趁机拿到暴君,进行了一波大小龙互换。

  五分半钟,廉颇控到一手张良直接被后面的干将收掉,红色方速度显然非常快,还想留下前来支援的鲁班大师,镜从后方切入,但以目前张飞和廉颇的坦度,镜是没有办法造成什么伤害,反而被廉颇打了个回马枪,直接残血。

  这一波下来,蓝色方非死即残,但没有直接回城,导致被干将和孙尚香两个手长的英雄抓住机会直接收掉蒙犽和刘邦的人头,鲁班大师也被杀红了眼的廉颇逼到二塔下,随即被复活赶来的张良控住,吃了一波塔的伤害,跟鲁班大师一换一。后面赶来的红色方队友再一次收掉张良的人头,干将伤害直接起飞。

  八分钟,红色方想抓上路刘邦,被赶来的鲁班大师、张良和镜从后排切断路线,刘邦直接传大进场,秒掉干将,红色方伤害不足,而蓝色方蒙犽持续后排输出,打了个一换四,蓝色方的弱势局面被扳回来一些。

  九分半钟,下路廉颇和赵云与对面形成一个2打3的局面,廉颇直接开大留住三人,赶来的队友收掉对面人头,红色方镜入场时已是孤军奋战,无回天之力。最终红色方GOS战队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

  除了这场比赛外,还有其他28个城市赛区,各个学校的顶尖玩家,经过与同城其他学校的PK,最终决出了城市四强队伍。下一周,他们将代表各自学校,争夺城市赛区的冠军名额,只有获得城市赛区的冠军,才能继续前往全国挑战赛,与其他城市的冠军战队争夺最终的全国冠军。同时要感谢康师傅劲凉冰红茶对本次联赛的支持,一口劲凉,即刻冰爽!

  兄弟们不要忘记在虎牙直播、斗鱼直播以及bilibili直播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