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休赛期三大重磅事件:厂长归来,雷蛇续约,梦之队起飞

2020-12-15 21:2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此次LPL转会期中,最为震撼的莫过于LPL001号选手厂长复出的消息了。在12月14号,厂长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身穿EDG队服的照片正式宣布满血归来。这是厂长从事了364天的教练工作之后再度回归选手席。

“逆行者”的坚持

  957、Uzi、Bjergsen、Doublelift......这一连串熟悉而又传奇的ID相继在这个S10赛季退出历史舞台,这些传奇选手曾经在赛场上利用自己高超的技术与精湛的操作驰骋战场。本以为传奇退去之际,将会引发新的浪潮,让人没想到的是此时却出现了一位“逆行者”——Clearlove。已经转型教练的Clearlove,本该继续带领EDG战队的新选手冲击新赛季,但那颗渴望胜利的心,对冠军的追求与坚持,让Clearlove鼓起勇气复出。“我回来了”!是的,你回来了,LPL的001号正式宣布重新入场。

梦之队剑指S11

  其实在此次休赛期中,EDG战队除了厂长重回选手席之外还有着一系列的重磅操作。在新赛季的阵容上,EDG战队不仅让队伍灵魂厂长归来,还将Scout与Meiko两位核心留下完成续约,此外EDG还将队伍最为薄弱的上单与AD位进行补强,据阿布的消息透露,国产顶级上单选手圣枪哥和LCK外援Viper将会身穿EDG战袍出征新赛季,另外在中单和打野位上都会有替补选手。这样一来,EDG新赛季的阵容将会是圣枪哥,厂长,jiejie,Scout,Viper和Meiko了。这也正如爱萝莉与阿布在连麦所说的一样,EDG梦之队新赛季彻底起飞剑指S11。

续约雷蛇书写传奇

  EDG战队在这个休赛期除了对阵容的引援补强外,还有一项重磅操作,那就是与雷蛇成功续约,携手征战2021赛季!雷蛇陪伴EDG走过无数精彩的比拼,如今即将迎来第五年的合作了。在这五年的时光中,我们见证了EDG战队横扫LPL赛区的辉煌,也见证了EDG在MSI季中赛上击败SKT登顶的巅峰,更见证了Meiko与Scout这两位从刚刚加入EDG时的青涩少年,到如今EDG不可或缺的团队核心。雷蛇与EDG的合作不仅仅在于电竞外设,更是心中的那种青春情怀,相信在雷蛇专业外设全家桶的加持下,EDG战队的选手们将会新赛季再创辉煌!

专属定制耳机与鼠标垫

  EDG在与雷蛇的合作期间中,雷蛇为EDG战队倾情定制印有选手ID的专属【旋风黑鲨V2】游戏耳机,帮助EDG选手们在训练以及在赛场上免除外界的干扰,让选手们更加专注于游戏。此外EDG在与雷蛇续约之际,雷蛇还特意推出【雷蛇 x EDG战队限量定制款鼠标垫】这是一款由EDG队员参与设计的定制款鼠标垫,从这一细节可以看出,雷蛇与EDG战队已经是长期合作的战略性伙伴了,让选手参与到外设设计之中能够让其更具归属感,只有两者亲密融合才能互利互助走向成功。【雷蛇 x EDG战队限量定制款鼠标垫】的诞生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一款电竞外设了,这是雷蛇一直支持EDG,陪伴EDG的见证。五年时光彼此相互合作,这就是电竞!

  EDG纵情燃烧,生命闪耀;雷蛇超神主宰,矢志不渝!让我们一起期待EDG“梦之队”在新赛季的表现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