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联赛全国总决赛倒计时!电竞新纪元即将开启!

2021-01-07 19: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随着零点钟声敲响,2020年已经过去,但星途联赛2020并没有结束。在本周六,也就是1月9日,本届星途联赛将迎来最终的收官之战,也是最重要的比赛——全国总决赛!在过去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五湖四海的民间大神们,在不同项目的战场上奋勇拼搏、追逐电竞梦想。而现在,他们即将迎来这最后的一场战役!

  开拓新版图,星途联赛首次加入FPS项目

  过去两届的星途联赛的拥有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两个moba项目,本次的星途联赛2020,首次增加了FPS项目——CSGO。这款经典的FPS游戏,拥有非常大的玩家基数,但是与之相关的专业电竞比赛却屈指可数,星途联赛为CSGO玩家打造了一个可以展现自我的平台。

  在本届比赛中,来自上海的SHPL战队和来自南京的PQCLUE战队拔得头筹,在海选赛和淘汰赛中所向披靡,最终获得了通过总决赛最高舞台的两张门票。选手们是会选择在Dust2中路对狙,还是在Mirage绕后偷人,所有的战术、战略、表现都将在1月9日见真章!

  王者荣耀,谁将最后加冕为王

  相信大多数玩家都对王者荣耀这个游戏非常熟悉,这款现象级的游戏在日新月异的电竞圈已经站稳了脚跟。王者荣耀拥有数量繁多的英雄,能够组成风格各异的阵容。两支队伍,10名勇士各司其职,将在同一片战场上狭路相逢。

  在星途联赛总决赛上,两支至今未尝败绩的战队将在最后的舞台上打响最终的决战。来自大连的DXG战队和来自宁波的JJH战队,究竟哪边能够拔得头筹,赢得独一无二的荣耀,这样的大戏足够让所有电竞爱好者热血沸腾。

  “复仇者联盟”再度杀回召唤师峡谷

  英雄联盟这款游戏已经不需要过多的赘述了,相信每一个了解电子竞技的人都不会对这四个字陌生。今年的星途联赛英雄联盟赛事最大的看点就是上一届亚军队伍正月初五,再次集结重组,改名为CMG,一路高歌猛进,又一次站在了星途联赛总决赛的舞台上。而CMG即将面对的是来自郑州的Kone战队,Kone在之前的赛段中,打出了总共8胜2负的傲人战绩,一路挺进了最后的总决赛,这也是一支实力不容小觑的劲旅。

  回顾海选赛和城市赛阶段,那些精彩瞬间仍然历历在目。无论是CMG的厄斐琉斯高地豪取三杀,还是Kone的妖姬神出鬼没秒天秒地,这两支队伍都有各自的绝活哥和以及他们带来的超神操作。这场巅峰对决,势必会将血腥程度拉满。

  2021年1月9号,星途电竞联赛英雄联盟、王者荣耀、CSGO三个项目的总决赛都将在杭州电竞数娱小镇(杭州市下城区下康宁街80号)正式拉开帷幕,希望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打出风采,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为自己的青春留下不一样的色彩。

  如此精彩的赛事不容错过,无法前往线下观赛的观众,可以通过斗鱼直播、虎牙直播、哔哩哔哩直播观看本次赛事。

  虽然大多数的选手,都停在这条星光大道中的某一个位置,但跑道上还在向着最后终点冲刺的这些人,无论结果如何,你们都是真正的未来之星!

  英雄不问出处,星途永无止竞!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