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联赛总决赛前瞻,Kone各选手最喜欢用的英雄有哪些

2021-01-06 18:5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关注星途联赛的电竞爱好者们想必已经发现,这一届的星途联赛即将要迎接最终大战了。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参赛选手们都经历了许多场大战,而在召唤师峡谷,选手选择的英雄就是自己战场上的武器,今天就来盘点一下这次打入总决赛的Kone战队的选手们最喜欢的英雄是哪些吧!

  阿卡丽三进三出秀翻天

  Kone的上单KoneXXG在先前的比赛中,一共拿过3次阿卡丽,都打出了不错的效果,其中有一场比赛,甚至打出了12/4/4的超神战绩。当前版本的上路,一般情况下在bp上都会选择能打能抗的战士英雄,比如说剑魔、鳄鱼、铁男……但是在Kone的比赛中,能拿出一手阿卡丽上单,可以说是同队队员给予的最大信任了,而KoneXXG也不负众望,操作拉满,打出了自己的风采。

  男枪豹女,野核的神

  S10被称为野核版本,这意味着打野这个位置担任了团队中“节拍器”的位置。打野在兼顾刷野和gank的同时,更需要在团战中打出更多的伤害,才能帮助己方队伍赢下比赛,是不折不扣的团队核心。而Kone的打野KoneZC,无愧于“核心”这个形容,在比赛中一手男枪,所到之处寸草不生!用最高效率刷完自家野区的同时,还能顺带“帮”对面清理野区。当他使用男枪的时候,每次团战的烟幕弹位置都十分古怪,同时又能给到超高的伤害。而在选择豹女这个英雄的时候,超高的技能命中率,可以说是“指哪儿打哪儿”,在开团前就能将敌方的关键英雄打成残血,也为己方队伍增加了不少胜算。

  神出鬼没的诡术妖姬

  在现版本中,中单方面的绝大多数选择都是poke流的法师英雄,或者是加里奥、卡牌这类能够用大招在开团后快速支援队友的英雄。总之,妖姬并不是当前版本下,队伍的中单首选。但是这位来自Kone的中单,他的妖姬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手绝活。在前期利用手长的优势能够在对线期消耗对方的血量,而在被gank的时候也能巧妙的利用自己的分身迷惑对手,逃出生天。在野区就更要小心妖姬的神出鬼没了,可能在你面前的草丛,他就会突然出现,一套EQRW,就能带走除了坦克以外的其他英雄,着实恐怖!这位选手,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星途小rookie”了!

  玩卡莎就是要胆大心细

  在最近的几次版本更新中,玩家中一直流传着一句玩笑话——“修复了AD还能C的bug”。由此可见,当前的AD现状不可谓不艰难。在这次的星途联赛中,来自Kone的这位AD选手KoneWWB化身操作怪。虚空索敌超远距离命中敌人之后,再接猎手本能飞入战场。在团战中,灵活走位输出拉满,帮助队友完美的拿下团战和最终比赛的胜利。

  牛头日女三连控,谁都顶不住

  自从香炉被削弱之后,硬辅统治了赛场已经好几个赛季了。本身的坦度和技能的控制能在团战中对敌方关键英雄起到有效的限制作用,而牛头和日女因为其控制技能多、CD短、坦度高等优势在出场率上远远领先其他英雄。KoneXXX这名选手在这些硬辅的操作熟练度上,十分优秀,这也让他在队伍中担任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无论是在对线期的小规模团战消耗,还是中期找机会开团,亦或是在大后期对敌方C位的盯防,都做的非常出众,是队伍中最能提供安全感的存在。

  以上就是本次星途联赛总决赛队伍Kone的队伍基本情况啦!希望选手们在最后的总决赛上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为所有电竞爱好者呈现一场来自召唤师峡谷的视觉盛宴。对比赛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1 月9日星途联赛总决赛的直播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